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重案解密〡偷情害全家】妻勾佬引情夫上門血殺 先殺夫再殺幼女一刀二刀三刀.... __,偷情,

一時偷歡,換來終生悔疚。少婦因一段三角戀種下禍根,丈夫和三歲女兒慘遭情夫殘殺,一天一地血濺的兇案現場,怨氣沖天,重案組探員為兩名死者合上雙眼,但女童始 ...


一時偷歡,換來終生悔疚。少婦因一段三角戀種下禍根,丈夫和三歲女兒慘遭情夫殘殺,一天一地血濺的兇案現場,怨氣沖天,重案組探員為兩名死者合上雙眼,但女童始終死不暝目。

「憎恨對方,也不應加害小童,孩子是無辜。」親述這宗恐佈情殺案時,退休重案組高級督察郭慶祥悲憤填膺。

九〇年九月二十六日凌晨一時許,慈雲山邨五十一座一個單位傳出淒厲的呼救女聲。

「求求你,救下我女,佢流咗好多血.....婷婷,婷婷,唔好嚇媽咪,你起身啦.....」

鄰居「大頭」被拍門聲吵醒,打開門,見到住在隔離,向來打扮艷麗的馬太淚流滿面,語無倫次,定睛一看,她身上的紅花竟是斑斑血跡,急忙往隔離屋查看,不到三秒鐘,他馬上關上門,手騰腳震回家報警。

警員到場,證實男戶主馬國泰(二十五歲)及其女兒馬倩婷(兩歲半)已傷重身亡,案件列兇殺案處理,交由重案組接手調查。

「嘩,刑場嚟㗎?!」陳Sir剛升沙展,處理過各式各樣的兇殺案,但看到這怵目驚心的場面,也不禁背後發涼。

地上的人血,把他的波鞋也浸濕了,牆上的血掌印,加上天花板上的噴射血濺跡,毋需豐富的想像力,也推測到案發時,兇手是如何兇殘。

男死者倒臥客廳的血泊中,其女兒則伏屍床上。

最恐怖是,兩名死者的眼睛一直瞪大,直到五十歲退休時,陳Sir也忘不了這個血腥情景。

法醫檢驗,證實男死者胸口、背部共中三刀,女童腹部亦有三處刀傷。

「兇器是約一尺長的利器,很有可能是刀。」

男死者馬國泰任職髮型師,早前曾向家人透露,要帶女兒婷婷到台灣。

「你丈夫最近有人結怨嗎?有沒有特別的事發生?」

一夜間家破人亡,女戶主楊美美崩潰下來,「我唔想㗎....我唔知會搞成咁..... 畀番婷婷我呀!」

楊美美話有蹊蹺,顯然別有內情。

在女警安撫下,楊美美漸漸說出真相。

楊美美與丈夫馬國泰於一九八七年結婚,翌年誕下女兒婷婷,同住案發單位。

八九年三月,楊美美在另一間髮型屋做美容師,認識十九歲「洗頭仔」陳子傑,未幾即打得火熱,不時闢室幽會。

東窗事發,馬國泰帶女兒回父母家住,並下最後通牒,要楊美美在情夫與家庭之間,作出抉擇。

「如果你不跟情夫斬纜,我就帶婷婷去台灣。你永遠見不到她!」

子傑性格火辣,但非常體貼,跟他一起,她第一次嘗到甜蜜和激情的滋味。

但一想到婷婷,楊美美鼻子一酸,「不可以,我不可能失去婷婷,我們是沒有可能的,你讓我走吧。」

「錯的不是我、更不是你,只是時間作弄我們,你喜歡孩子,我也能夠給你,求你不要走。」

「我死也不會放手,死也不會放手.....」楊美美見到子傑像孩子一樣哭起來,一時心軟,又抱著他。

欲斷難斷,她錄了一盒錄音帶,滿滿都是分手心聲,暗中放入他的隨身錄音機內。

馬國泰見太太斬纜,決定再給大家一次機會,於是與女兒搬回家。

但陳子傑跡近瘋狂,八月中某日,竟上門要求楊美美離開丈夫。

「我已選擇了家庭,你不要再來找我。」楊美美說完關門,開始覺得害怕。

「美美,你可以覆機嗎?」

「美美,你真的這樣絶情?」

「我已生無可戀,只求你出來再見我一面,求你.....」

九月二十三日,楊美美心軟應約,與陳子傑過了一夜,直至翌日二十四日中午才離開。

「我有辦法,令到我們能夠在一起,等我。」

楊美美聽不出弦外之音,報以蒼白的笑容。

「慢慢勸說吧,終有一日,子傑會明白過來。他還年青,不愁沒有女朋友呢,很快就會把我忘掉。」楊美美自我安慰一番,沒想到即將大禍臨頭。

二十五日晚,她跟好友晚飯,流淚訴苦,不經不覺到深夜,渾然不知家裡變成殺戮刑場。

「我唔知會搞成咁.....婷婷、婷婷.....」楊美美哭至崩潰,可憐又可悲。

重案組在陳子傑的旺角住所,搜到一個旅行袋,內有一把約一尺長的染血利刀。

政府化驗所報告指出,刀上的血液與死者的血型相同。

陳子傑亦直認不諱,為了留住女友楊美美,特地乘她外出,在百貨公司買刀,然後上門大開殺戒。

「他一開門,我就正面插他胸口一刀,他表情好錯愕,想轉身走,於是我再在背部補了兩刀。」

「大人的嘢,跟細路女有甚麼關係,為甚麼要殺她?」

「婷婷在睡覺,樣子真可愛,但我真的不能夠失去美美,我冇得揀.....一刀、兩刀,三刀.....」

「不時有家庭悲劇,兩夫妻鬧分手,攬著子女自殺,對孩子非常不公平,孩子有他的生存權利,怎能剝奪?」郭Sir嘆道。

「有問題應該心平氣和解決,適當時候要向專家求助。」

案破了,最棘手卻在後頭,很多探員害怕在殮房為死者採集指模。

除了出於忌諱死亡,最不忍是見到死者不瞑目。

警隊文化,探員會嘗試為死者合上雙眼。

「一方面,死者已矣,希望他能安息,另一方面,希望死者能給警察查案靈感,為死者昭雪。」郭Sir解說。

「我們是來幫你的,你合上眼,好好去吧。」陳Sir右手一掃,馬國泰雙目終於合上,臉容看來安詳得多。

「婷婷,你也好好安息吧。」說也奇怪,同一動作,無論如何,婷婷雙眼就是不能合上。

殮房職員也不禁嘖嘖稱奇,「唉,大概是死得太冤枉了。」

陳Sir無奈,轉為拿起馬國泰的手指,打指模。

到婷婷,陳Sir默唸:「叔叔要採集你的指模,幫你伸冤,婷婷乖,幫幫忙合作。」這一次,終於採集到婷婷的指模。

陳子傑被控兩項謀殺罪,在庭上,他辯稱,入屋後,他和馬國泰爭執和打鬥,期間昏倒過去,醒來的時候,馬國泰和婷婷已經死去。

「我真的失去了那段時間的記憶,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但四男三女陪審團不相信陳子傑的詭辯,經六小時退庭商議後,一致裁定他兩項謀殺罪名成立。法官依例判處死刑,陳子傑後來獲特赦,判處終身監禁。

楊美美到庭聽審,只一年,老了很多,容顏非常憔悴。探員差點不認得她。

「我實在沒有一晚睡得好,一合上眼,就夢到婷婷和國泰。」楊美美掩臉痛哭,悔疚萬分,可惜一切已經太遲。

為著贖罪,後來她削髮為尼。

「可以想像,她這一生都不能釋放。這個結局,比判她終身監禁更悲慘。」郭Sir嘆道。

撰文:蕭瑩盈

攝錄:攝影組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更多【重案解密】故事:

【超級孌童魔】引誘男女童睇鬼片再施淫 積犯自爆:我控制唔到自己

https://bit.ly/2PKEjTt

【豬肉佬斷背劫】頭套膠袋 離奇倒斃 調查督察:罪應致死?(足本版)

https://bit.ly/2EsbWZ5

【綠帽殺人懸案】家散人亡報應不爽 調查督察攻心破案:你睡得好嗎(足本版)

https://bit.ly/2Rt92pe

【經典無頭女屍案】四肢切去死者顯靈?奇案警司親述三大破案關鍵

https://bit.ly/2zAVFMF

【九十年代反走私實錄】撞閘 強搶平治 警私梟海陸大鬥法(足本版)

https://bit.ly/2NvAl3I

【真實版無間道秘辛】三年又三年?檔案得一個人知?CIB警司:揀臥底如揀老公 (足本版):

https://bit.ly/2OmRJUQ

【臥底線人狗仔隊】刑事情報科警司爆內部機密 :從來唔會上天台接觸線人(足本版)

http://bit.ly/2O3lDx5  

【警方賊王搏奕檔解密】葉繼歡兩槍抗捕極兇狠 刑事情報科警司:線人臥底都出動

http://bit.ly/2PSKwgg

【經典家傭綁兄妹】勾結港男友勒索150萬元 調查督察:發現一條女童浮屍......(足本版)

http://bit.ly/2LsSwkS

【新移民鎚殺父母】難融入社會崩潰犯血案 調查督察:佢其實好單純(足本版)

https://bit.ly/2nLMPoT

【經典淫教●青龍教秘中秘】億萬富婆為賣淫集團煮飯 高級督察揭她是誰......

http://bit.ly/2w1dCkJ

【經典●大Sir爆內幕】大角咀紙盒藏屍案 燒街衣揭命案更有鬼上身

https://bit.ly/2n9SiW8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