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港珠澳大橋:大橋旅檢大樓多個廁所停用 便利店貨架清空 __,港珠澳大橋,

首個周日有大量旅客經香港返回內地或澳門。港珠澳大橋香港旅檢大樓甩漏多多,今日(28日)開通首個周日有大量旅客經香港返回內地或澳門,但大樓內處處有問題引 ...


首個周日有大量旅客經香港返回內地或澳門。


港珠澳大橋香港旅檢大樓甩漏多多,今日(28日)開通首個周日有大量旅客經香港返回內地或澳門,但大樓內處處有問題引起旅客不便。出境大堂樓層的男廁衞生為人詬病,滿地水漬,垃圾桶爆滿亦沒人處理,女廁則封閉不能使用。有職員指因廁格漏水引起問題,連帶樓下入境大堂的女廁亦遭殃。

記者隨即到入境大堂層的女廁,發現同樣封閉不能使用,有職員和清潔工人看守。職員說因維修而封閉,指示旅客使用另一邊廁所。大樓內有多個殘疾人士洗手間,但記者目測發現至少有3個暫停服務。

配套問題方面,入境大堂層僅有一所餐廳及一所便利店,不少旅客集中在此樓層購買小食充飢,但記者今午發現便利店內部分貨架已經清空,主要是麵包和三文治等食品,熱飲亦被搶購得所餘無幾,反映商店不足令便利店貨源受到壓力,最終旅客受影響。

根據港珠澳大橋管理局資料,今日截至下午6時,大橋收費站總車流2080車次,其中往香港方向總車流1014車次,往珠澳方向則有1066車次。大橋人流方面,入境處指截至下午4時,今日共有逾4萬人次出入境,當中入境旅客有21,576人次,出境旅客則有19,256人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