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美人計3之呃飯食】女經理要求背熟劇本「呃人食飯」 求職少女︰根本係騙局! __,美人計,

 (互聯網)
旺角一間Cafe設「呃人飯局」美人計被踼爆後,被指在交友網上勾客的「美人」開始逐一曝光,有少女向《蘋果》爆料,聲稱這家Cafe是培訓「美女」的基地,除 ...


旺角一間Cafe設「呃人飯局」美人計被踼爆後,被指在交友網上勾客的「美人」開始逐一曝光,有少女向《蘋果》爆料,聲稱這家Cafe是培訓「美女」的基地,除了在勞工處貼招人廣告,亦在網上請人,然後引誘來見工的少女在手機裝交友App,開假account、用假名、貼美女假相,最後還要背熟「劇本」,目的便是「呃人食飯」。



23歲的Kate上月4日透過勞工處網頁應徵一份資料輸入員的工作,一名自稱餐廳負責人透過WhatsApp與她聯絡,相約她翌日下午1時許到西洋菜街的Cafe面試,其後卻「甩底」沒有現身,她等了2小時後自行離去。



稍後,餐廳負責人再聯絡她,約定上月7日面試。Kate說,當天女經理「HT」面試她,並將一張時間表給她看,表上的下午5時、5時半及6時各有8格,每格都填上名字及個人資料,HT問她:「你有無交友App?」當她表示沒有時,HT說:「依家幫你開account,用假相,同埋假名唔好用真實名。記住,你喺深水埗做首飾,放工專約男仔,語言間千祈唔好提食飯,只係你好悶好寂寞,純粹陪你行一陣飲杯嘢…」



HT稱她們主要是在網上結識目標男客戶,若發現目標男客沒有家底或只是月薪一、二萬的打工仔,便會由幾個女仔以網上的假名相約男客見面,並帶他們去Cafe食飯。



但在網上勾客時,一旦發現男客是富家子或專業人士,便由另一批女子相約出街,並帶往深水埗另一間Cafe聚會,屆時會有辦法向他們銷售保險。或許是Kate樣貌娟好,HT將她安排走「深水埗線」,負責拋頭露面與客人見面,條件是半小時內便要將客人帶去Cafe。Kate稱,當時就知道「根本係騙局!」於是拂袖離去。



另一名年僅16歲的姓韓中四女生,指近日有人透過IG聘請餐廳公關,內容寫明「旺角工作、100-150錢一個鐘、時間彈性」雙方約定上周四(25日)在旺角的Cafe會面,當時就是Karen負責面試她,Karen叫她以網名「嘉琦」身份,帶男網友至上址消費,並點選餐廳內「是日推介」飲食,每次網友會面時間只可在半小時至40分鐘內,便要藉詞離開與下一輪網友見面,目標一日內接連「接客」5至6次,其間Karen自爆:「老闆想提升銷售額,但呢個做法唔正統 ,唔好周圍同人講!」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23歲的Kate上月透過勞工處網頁應徵一份資料輸入員的工作,一名自稱餐廳負責人透過WhatsApp與她聯絡,相約她翌日下午1時許到西洋菜街的Cafe面試,其後卻「甩底」沒有現身。 23歲的Kate上月透過勞工處網頁應徵一份資料輸入員的工作,一名自稱餐廳負責人透過WhatsApp與她聯絡,相約她翌日下午1時許到西洋菜街的Cafe面試,其後卻「甩底」沒有現身。
16歲姓韓中四女生透過IG見餐廳公關,對方內容寫明「旺角工作、100-150錢一個鐘、時間彈性」雙方約定在旺角的Cafe會面,當時就是Karen負責面試她,Karen叫她以網名「嘉琦」身份,帶男網友至上址消費,並點選餐廳內「是日推介」飲食。

16歲姓韓中四女生透過IG見餐廳公關,對方內容寫明「旺角工作、100-150錢一個鐘、時間彈性」雙方約定在旺角的Cafe會面,當時就是Karen負責面試她,Karen叫她以網名「嘉琦」身份,帶男網友至上址消費,並點選餐廳內「是日推介」飲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