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救妻終極解放》朱智賢三點式好震撼 劉佩玥死守事業線 (足本版) __,朱智賢,劉佩玥,

Ashley朱智賢,說到底都是首次擔演新劇女主角,每次探班都見你穿得密實,有沒有甚麼驚喜送給大家呢?嘩!果然好戲在後頭,這條事業線,的確絕對震撼,煞科 ...


Ashley朱智賢,說到底都是首次擔演新劇女主角,每次探班都見你穿得密實,有沒有甚麼驚喜送給大家呢?嘩!果然好戲在後頭,這條事業線 ,的確絕對震撼,煞科日才來終極一脫,就連劉佩玥、劉溫馨、黃美棋等都來一次大解放,劇集11月推出時,大家真的要密切留意了。

大台新劇《救妻同學會》,今次找來胡鴻鈞、劉佩玥和朱智賢擔演男女主角,還有蔚雨芯、黃美棋、余思霆、黃庭鋒等俊男美女坐鎮,早前我們已經透露過,蔚雨芯和余思霆都會以超性感比堅尼上陣,至於早前扭計不肯穿泳衣,一直密實的劉佩玥和朱智賢,昨日來到煞科,劉佩玥便穿着一件運動bra,雖然只露出少許事業線,但穿上這裝束在沙灘奔跑,都算有點吸引力,再看看旁邊,朱智賢整理好未?快些谷行一點!Oh my God!名副其實的碧波蕩漾,前面和背面同樣吸引,朱智賢,你想忍死一眾宅男嗎?蔚雨芯和余思霆都繼續大方性感上陣 ,真的非常震撼呀!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