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李亞鵬:欠債4千萬人仔 李亞鵬:要捐獻70%財產 __,李亞鵬,

欠債逾四千萬的李亞鵬成為法院失信名單中,但他聲稱會把70%財產捐出去。王菲前夫李亞鵬與兄長投資一個房地產項目蝕本,今年4月被告上法庭要求賠償投資公司4 ...


欠債逾四千萬的李亞鵬成為法院失信名單中,但他聲稱會把70%財產捐出去。


王菲前夫李亞鵬與兄長投資一個房地產項目蝕本,今年4月被告上法庭要求賠償投資公司4,000萬元人民幣(約4,510萬港元),而這筆債務至今仍未償還。由於李亞鵬並未處理欠款,但同月他還接受訪問談到自己的慈善事業:「我會把70%的個人財富都捐獻給社會,餘下的就留給女兒李嫣。」

王菲帶李嫣小蘋果來港

有網民認為他目前仍負債又做慈善捐獻,究竟有錢定冇錢呢?會否令李嫣肩負了一堆債務呢?有網民認為,李嫣的生活費大抵都是由王菲負責,上個月,網上流出王菲帶着12歲的李嫣與兩名小閨蜜來港掃名牌,其中有章子怡夫婿汪峰女兒「小蘋果」,短短兩小時便豪使10萬港元,其後小朋友在社交平台大晒戰利品,包括:過萬元手機、名牌腰包、潮牌衞衣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