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收窄禁令】小春親子節目播出無期 __,小春,陳小春,

小春父子參與的《爸爸去哪兒》第六季仍未播出。
除了限酬令,廣電總局前年3月曾公佈一切親子節目均不得在黃金時段及次黃金時段播出,其後更逐步收窄禁令。受影響的內地真人騷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盛傳以 ...


除了限酬令,廣電總局前年3月曾公佈一切親子節目均不得在黃金時段及次黃金時段播出,其後更逐步收窄禁令。受影響的內地真人騷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盛傳以過千萬酬勞找來黃貫中、朱茵及女兒黃鶯一家三口演出,節目原定7月26日首播,其後官方宣佈延至8月2日,最終要再延期至上月6日才可播出。



《想想辦法吧!爸爸》一再延期,上月終可面世。 《想想辦法吧!爸爸》一再延期,上月終可面世。

至於由陳小春及兒子陳胤捷(Jasper)參與的《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原定8月16日播出,但竟在節目上架前22分鐘突然公佈節目要延期上線,至今仍未播出。由於這些節目投資額動輒過千萬,延播及未能播出的話,都會令投資者蒙受重大損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