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逃稅風暴】內地最大明星逃稅案! 范冰冰罰款 Vs 劉曉慶踎監442日 __,冰冰,劉曉慶,李冰冰,范冰冰,

劉曉慶因逃稅1,458.3萬元人民幣,被判處監禁。
【新增動新聞】內地娛樂圈女星陷入逃稅旋渦,范冰冰如日中天的事業,正在步着毛阿敏、劉曉慶曾走過的舊路,范冰冰是內地娛圈之中,逃稅金額最大的女藝人,金額多 ...


【新增動新聞】

內地娛樂圈女星陷入逃稅旋渦,范冰冰如日中天的事業,正在步着毛阿敏、劉曉慶曾走過的舊路,范冰冰是內地娛圈之中,逃稅金額最大的女藝人,金額多達1.34億元人民幣(下同,約1.53億港元)。劉曉慶接受訪問時曾透露,入監服刑最可怕的是:「當時的我想的就是,這一生再也不可能演戲了,但是我也覺得沒有甚麼,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被槍斃,反正不死,只要不死,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毛阿敏曾是紅遍中國的女歌手。她1989年因在黑龍江演出5天賺了6萬元,卻偷稅漏稅近4萬元。經報道後引起公憤,她被原所在單位關了3個月的「禁閉」。



16年前,即2002年7月24日,劉曉慶因涉嫌偷稅漏稅,經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批捕。經稅務機關調查認定,劉曉慶及其所辦的北京曉慶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和北京劉曉慶實業發展有限公司,自1996年以來,採取不列、少列收入,多列支出,虛假申報,通知申報而拒不申報等手段,偷逃稅1,458.3萬元。加上滯納金573.4萬元,欠稅2,000萬元。曉慶公司的銀行戶口被查封,196萬元的存款全部被沒收。劉曉慶在秦城監獄中度過442天,於2003年8月16日獲保釋候審。



劉曉慶當年逃稅被捕吸引大批傳媒圍堵。到了看守所以後,劉曉慶曾要求入住標準房,但沒有被批准。劉曉慶後來住在一個普通的大房間中,睡了5個人,睡的都是地鋪。洗澡用公共浴池,洗手間共用,房間有供暖。她帶進去的洗頭水和化妝品被看守所收存,不准使用。



當范冰冰涉陰陽合約逃漏稅「失蹤」後,台灣名嘴許聖梅曾表示收到知情人士稱,范冰冰在北京受到相關單位監控調查,但她仍受到相當好的禮遇,住的地方是一處招待所,亦有指她被禁在家中。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