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木村光希飛吻別香港 工藤靜香幫粉絲狂簽名 __,工藤靜香,木村,木村光希,木村拓哉,光希,

光希昨日抵達機場準備離港返日,全程保持甜笑。
光希昨日抵達機場準備離港返日,全程保持甜笑。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細女光希來港出席化妝品牌活動,留港三天,星媽靜香亦隨行貼身侍候,不過就刻意與光希前後腳, ...


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細女光希來港出席化妝品牌活動,留港三天,星媽靜香亦隨行貼身侍候,不過就刻意與光希前後腳,以免搶女兒鋒芒。光希昨午離港返日本,兩母女到機場時,穿上深色衣服及戴帽的靜香,獲數十名fans等候,令她成為焦點。



靜香(箭嘴示)昨日離港時,被歌迷重重包圍。 靜香(箭嘴示)昨日離港時,被歌迷重重包圍。
靜香歌迷相隔多年再見偶像靜香,帶着珍藏及燈牌追星。

靜香歌迷相隔多年再見偶像靜香,帶着珍藏及燈牌追星。
靜香連日表現低調,估不到臨走發威,被歌迷簇擁。

靜香連日表現低調,估不到臨走發威,被歌迷簇擁。
已入閘的光希,不忘回頭向閘外人士派飛吻。

已入閘的光希,不忘回頭向閘外人士派飛吻。

脫帽鞠躬

昨早約11時,靜香和光希離開位於金鐘下榻的酒店,同乘七人車到中環食早餐及按腳,逗留至中午12時半左右,兩人便離開中環,靜香先步出大廈上車,光希就緊隨其後,兩人一直笑容滿面,登上七人車後便直駛機場。不少靜香fans得悉偶像離港,帶着燈牌及靜香年輕時照片一早到機場守候,靜香母女到達後,在保鑣護駕下分開入閘,靜香的fans十分熱情,沿途遞上紀念品給偶像簽名,靜香來者不拒十分友善,更和fans握手。其間有fans即場播放靜香的舊歌,令現場充滿愛和回憶。入閘前,靜香把握最後機會,回頭向fans揮手兼用廣東話說:「再見!」又脫下帽子向眾人鞠躬,成全場焦點。



光希飛吻

光希雖然與母親分開行,但她同樣表現友善,全程展露甜美笑容兼不停揮手打招呼,入閘前又向眾人說再見及送飛吻,入閘後都繼續派飛吻,令人留下美好印象。不過,兩母女入閘前發生一段小插曲,由於靜香為光希保管護照,入閘時就向機場職員表示身上有兩本護照,職員就提議她將女兒的護照放下,等光希過關前親自取回,靜香之後按指示放低,然後入閘。

靜香當年以15歲之齡參加選拔賽入行,三年間已成為樂壇天后,紅遍港日,93年曾來港在灣仔伊館開騷,冧盡不少港男,雖然她已有二十多年沒到過香港,但仍獲不少忠實擁躉支持。

採訪、攝影:馬建華、林賓尼、黃曉程、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