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Ella Gross:Ig粉絲近百萬 10歲Ella接全智賢代言免稅店 __,全智賢,官恩娜,Ella,

10歲的德韓混血童模EllaGross接全智賢代言免稅店。年僅10歲的德韓混血童模EllaGross,於7月初宣布簽約韓國YG事務所旗下音樂品牌The ...


10歲的德韓混血童模Ella Gross接全智賢代言免稅店。


年僅10歲的德韓混血童模Ella Gross,於7月初宣布簽約韓國YG事務所旗下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後,惹起更多亞洲粉絲的關注,其Instagram(Ig)粉絲人數更在短短三個多月,由原來50多萬飆升至98萬,即將打破百萬大關,工作更是接踵而來。Ella的母親亦不時上傳女兒的萌爆B照答謝粉絲。

而Ella於上月以童模身份首度進軍日本,獲邀在埼玉Super Arena舉行的大型花生騷《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中行騷,令其名氣更盛,之後便接獲更多廣告合約,近日又為國際品牌拍攝新廣告,盡展童模的風範。

幫Zion.T拍新歌MV

此外,與韓團BLACK PINK成為同門藝人的Ella,早前秘密為韓國男歌手Zion.T拍攝新碟《ZZZ》的主打歌《Hello Tutorial》的MV。首度挑戰拍攝MV的Ella表現淡定,MV公開首周便突破百萬點擊率。而韓國新世界免稅店向來力邀當紅韓星擔任代言人,全智賢與G-Dragon曾於去年擔任該免稅店的代言人,至於人氣急升的Ella早已被免稅店睇中,力邀她拍攝新廣告,並成為該免稅店最年輕的代言人,可謂前途無可限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