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婆媳不和鬥硬 __,

江美儀(左)
婆媳不和鬥硬一直有傳江美儀與吳君祥早已分手,據知,她與吳媽媽的關係一向不太好,兩人性格同樣硬朗,難免在日常生活上出現分歧,又由於吳媽媽十分疼錫兒子,在 ...


婆媳不和鬥硬

一直有傳江美儀與吳君祥早已分手,據知,她與吳媽媽的關係一向不太好,兩人性格同樣硬朗,難免在日常生活上出現分歧,又由於吳媽媽十分疼錫兒子,在兒子與女友同居期間亦不時上門探望,令人有所微言。

兩人原同住月租萬多元的村屋,但自《名媛望族》一劇爆紅後,加上經高人指點,江美儀自租六萬多元的貝沙灣豪宅繼續與男友同居,分手後她即租住月租五萬多元的比華利山別墅,過着獨居生活。

雖然分手,但她強調與舊愛家人關係良好,在2016年1月她與單立文等人演出舞台劇,吳君祥與家姐吳君如亦捧場支持。同年11月君如放售貝沙灣單位,江美儀亦表示得知此事並恭喜對方。惟去年8月君如在英國舉行生日派對,江美儀表示因工作關係無法出席。不過,昨日宣布分訊後,她仍讚好吳君如的博文,可見關係良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