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大家好似去咗夢境嘅地方」Eason摩天輪騷 結他鮮花獻盧凱彤 __,盧凱彤,陳奕迅,Eason,

陳奕迅昨晚在中環摩天輪底開騷,獻唱盧凱彤的作品。
陳奕迅昨晚在中環摩天輪底開騷,獻唱盧凱彤的作品。陳奕迅(Eason)昨晚在中環摩天輪下舉行免費慈善音樂會,賣力演唱贈知音,未能進場的五百歌迷則集結核心 ...


陳奕迅(Eason)昨晚在中環摩天輪下舉行免費慈善音樂會,賣力演唱贈知音,未能進場的五百歌迷則集結核心外圍聽歌。Eason開騷,台上放了同是Duo Band盧凱彤的結他,結他前放了鮮花,以示對她的悼念。Eason更演繹了盧凱彤生前填詞的國語歌《海裡睡人》和《還不夠遠》,他演唱後掩面望天拍手致敬。

陳奕迅昨晚在中環摩天輪下的空地舉行慈善音樂會,這次音樂會並不設售票,主要招待11個慈善機構,約1,600人入場欣賞,為與眾同樂,Eason在開騷前已宣佈全程作網上免費直播。病癒的余德丞、歐鎧淳、胡子彤、林子萱、陳念慈等都有前來捧場,當然不少得Eason老婆徐濠縈、囡囡康堤、Eason爸爸陳裘大和盧凱彤的太太余靜萍都有現身支持。



陳奕迅昨晚在台上放上鮮花及一支結他,悼念已逝世的盧凱彤。 陳奕迅昨晚在台上放上鮮花及一支結他,悼念已逝世的盧凱彤。
陳奕迅落力演出到滿頭大汗。

陳奕迅落力演出到滿頭大汗。
盧凱彤與陳奕迅是合作多年的演唱會Duo band班底。

盧凱彤與陳奕迅是合作多年的演唱會Duo band班底。

關心核心外圍

Eason和Duo Band昨日於6時15分出場,戴着黑超的Eason風騷上台,台上放了盧凱彤(Ellen)的一支結他,前面更有一束白色鮮花,相信是悼念盧凱彤於今年8月於跑馬地墮樓逝世。其實上次黃耀明在台灣開騷,同樣在台上也有預留位置給盧凱彤。

音樂會開始時,Eason行到台中間,他問台下觀眾:「大家準備好未?」全場歡呼。Eason隨即唱出《破壞王》揭開序幕,其後,他又關心「核心外圍」的歌迷,叫他們禮讓些:「大家好似去咗夢境嘅地方。」

Eason與歌迷講了一會兒後,就向大家介紹及唱出由盧凱彤作詞的國語歌《海裡睡人》。曲終後,Eason掩面再望向天拍了數次手掌,之後再唱出盧凱彤自己作曲、作詞的《還不夠遠》。當他唱完兩首盧凱彤的作品後,沉默了一會,才慢慢道:「冇嘢講,不如飲啖水。」當音樂再響起,他便唱出18年廣東話新歌《漸漸》,之後唱出《黑洞》。



陳奕迅的父親陳裘大昨晚亦有現身來捧場。

陳奕迅的父親陳裘大昨晚亦有現身來捧場。
女兒康堤(左)與徐濠縈昨日早就入場,準備欣賞Eason的演出。

女兒康堤(左)與徐濠縈昨日早就入場,準備欣賞Eason的演出。

叫內圍鬥大聲

Eason唱完一輪慢歌後,一首《和平飯店》再次炒熱氣氛,全場一齊打拍子,他拍手後開玩笑:「真係唔易撈!不過其實好好玩。」他落力演出下勁流汗,並形容汗水由髮線流入眼,不知情還以為他流淚。Eason叫「核心內圍」跟外圍鬥大聲:「我冇問過Leon(黎明),原來幾正,多謝Leon,佢係先鋒。」



歐鎧淳(中)與男友胡子彤拍住拖一齊睇騷。

歐鎧淳(中)與男友胡子彤拍住拖一齊睇騷。
剛病癒復工的余德丞昨現身時,吸引不少粉絲要求合照留念。

剛病癒復工的余德丞昨現身時,吸引不少粉絲要求合照留念。
Eric Kwok與太太葉佩雯昨未開騷,已早早到場排隊入場。

Eric Kwok與太太葉佩雯昨未開騷,已早早到場排隊入場。

Eason唱完《與你常在》後大叫:「好正!」又拿出手機影相自拍。音樂會接近尾聲,Eason大叫好玩,當觀眾叫他開演唱會,Eason答:「我會啊,希望好似啲新聞講,謝霆鋒會讓畀我啦,我係歌手嚟㗎嘛!」Eason最後更多謝盧凱彤:「你哋唔覺,但其實今晚佢有彈,好多首歌都有佢喺度,多謝。」Eason更向場外觀眾致謝,與Duo Band一齊唱出《可一可再》,安哥時唱出《幸福摩天輪》後完場。

採訪:盧妹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