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姜皓文1111同黃金寶鬥車 老婆擔心:最好唔好去啦你! __,姜皓文,

雙11不只瘋狂掃貨shopping這一選擇,也可像黑仔姜皓文一樣,參與單車慈善賽,有益身心。大家都知黑仔近年忙於拍戲,平均年產近10部,所以今年都踩不 ...




雙11不只瘋狂掃貨shopping這一選擇,也可像黑仔姜皓文一樣,參與單車慈善賽,有益身心。

大家都知黑仔近年忙於拍戲,平均年產近10部,所以今年都踩不了兩次單車。俗語說獻醜不如藏拙,但他認為做慈善「唔計得咁多」,就算同場較勁的有黃金寶及其他前港隊成員都係咁話。

「本來我只想支持就算,因為雖說喜歡踩單車,但不是厲害到要參加比賽那種,今次有機會給我試都ok。係囉,又沒時間去練,我又知道很多高手會下場,跟他們比我就如嬰兒一樣,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讓我。黃金寶這些單車界祖師級,我小時候踩單車已聽過他的名,令我很緊張,比拍戲更緊張。」

聽聞太太踩單車都有一定功力,久未練習的黑仔會否請教太太?他說:「她有一定功只是我說的。她雖比我有更多時間踩單車,但我不會請教她,因為她也會說:『喂!小心啲呀!最好就唔好去啦你。』」

放心,黑仔不是追求勝負才參與是次賽事,慈善才是重點,更何況他享受遊車河的感覺。「其實我覺得踩單車不一定要很快、破風,慢車有慢車的享受和樂趣,就像我喜歡遊車河的方式。」黑仔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