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狂人治國:參與向女模付掩口費 特朗普恐違競選財務法 __,特朗普,

斯蒂芬妮(左)與麥克杜格爾(右)均聲稱與特朗普(中)有婚外情。美國《華爾街日報》於周五(9日)報道,總統特朗普於前年競逐大選期間,在向兩名聲稱與他有婚 ...


斯蒂芬妮(左)與麥克杜格爾(右)均聲稱與特朗普(中)有婚外情。


美國《華爾街日報》於周五(9日)報道,總統特朗普於前年競逐大選期間,在向兩名聲稱與他有婚外情的女子支付掩口費上,扮演「中心角色」並參與其中,聯邦檢察官已收集了相關證據。報道指特朗普此舉有機會違反競選財務法,特朗普則稱「無人關心此事」。

報道引述30多名知情人士及法庭文件,指特朗普於前年要求好友、美國媒體公司行政總裁佩克(David Pecker)阻止女模特兒麥克杜格爾繼續披露婚外情一事。佩克與副總裁霍華德隨即與麥克杜格爾見面,雙方於同年8月達成協議,美國媒體公司向麥克杜格爾支付15萬美元(約117萬港元)掩口費;特朗普其後透過律師科恩向美國媒體公司補償該筆費用。

同年10月,科恩要求美國媒體公司向聲稱與特朗普有染的色情片女星斯蒂芬妮,支付掩口費不成後,特朗普要求他解決此事。科恩於是親自與斯蒂芬妮達成協議,後者獲得一筆13萬美元(約101萬港元)掩口費。特朗普於同年11月勝出大選後,其集團首席財務官魏塞爾貝格向科恩補償該筆費用。翌年1月,特朗普感謝佩克封鎖麥克杜格爾的婚外情故事。

科恩於今年8月承認違反競選財務法,向兩名聲稱與特朗普有婚外情的女子支付掩口費以影響選情。報道指聯邦檢察官在長達80頁的起訴書中,「不點名地」概述特朗普在支付掩口費的角色;隨着科恩與控方達成認罪協議,聯邦檢察官改為提交22頁的起訴書,僅指科恩「與一名或以上的競選團隊成員,透過會議及電話協調掩口費的事實、性質及時間」。

特朗普於上月底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拒絕回應是否曾在競選期間,與科恩討論掩口費,聲稱「無人關心此事」,又形容科恩只是「公關人物」、在一些小事上代表他。對於報道內容,白宮於周四(8日)要求記者向特朗普的私人律師塞庫洛查詢。斯蒂芬妮的代表律師艾維納堤表示,事件的新發展證明當事人清白,又稱「我認為特朗普應被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