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馬清偉避薛芷倫影全家福 __,薛芷倫,馬清偉,

薛芷倫欲走到前夫馬清偉附近,但被公關擋着。
薛芷倫(Fanny)與前夫馬清偉所生的26歲兒子馬桂烽首次創業,投資充電產品生意,昨日於酒店舉行的大型發佈會。馬清偉帶女友Winnie現身,與Fann ...


薛芷倫(Fanny)與前夫馬清偉所生的26歲兒子馬桂烽首次創業,投資充電產品生意,昨日於酒店舉行的大型發佈會。馬清偉帶女友Winnie現身,與Fanny同場,原本公關欲安排馬清偉與Fanny和兒子一家五口影合照,被馬清偉拒絕。問到遭前夫拒絕合照,Fanny不以為意說:「我哋一陣就會合照,我哋唔係成日見,都會有家庭聚會,一家人永遠係一家人。」



薛芷倫見到兒子創業,表示心情興奮又開心。 薛芷倫見到兒子創業,表示心情興奮又開心。

Fanny之後走到馬清偉附近,卻被公關阻擋,坐在第一排的馬清偉跟女友視若無睹,Fanny就不停在後面自拍,場面搞笑。Fanny謂同仔女一向感情要好,兒子創業,令她心情興奮又開心,精神跟金錢上也支持,她笑稱不需要經濟上回報,最緊要子女對社會有貢獻,不過要兒子請食飯。

採訪:羅慧敏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