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稚子何辜】「皮包骨」2歲仔屍伴屎尿 20歲嫩媽與同居男友被捕 __,

男童陳屍在浴室內,身體已經僵化。
(新增內容、動新聞)台灣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出租套房發生懷疑虐童悲劇,警方將男童的林姓母親(20歲)及蕭姓同居男友(21歲)帶回派出所通宵扣查,截至今晨 ...


(新增內容、動新聞)台灣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出租套房發生懷疑虐童悲劇,警方將男童的林姓母親(20歲)及蕭姓同居男友(21歲)帶回派出所通宵扣查,截至今晨7時許,二人各自在律師陪同下錄取口供,兩人表示男童兩三天前就已無呼吸心跳,因不知怎麼辦,只好將男童棄置浴廁。房東在凌晨零時許錄完口供後離開派出所,表示兩個月前看過男童,那時候就有「偏瘦」的狀況。



林母初步向警方供稱,3天前因哭鬧就把兒子關在浴室,之後就跟男友出門上班,直至昨午先去玩夾公仔機後,返家時才發現兒子已經死亡,警方將以遺棄致死罪名將林母及蕭拘捕。



警方調查,林姓男童有1個才出生71天的妹妹也不幸死亡。嘉義縣政府社會局長劉志偉表示,女嬰去年6月16日出生,同年8月4日死亡,為早產兒,短短的71天內有36天都在住院,經剖屍確定為自然死亡。當時嘉義縣社工介入了解,得知女嬰還有1名哥哥,遂進行家訪跟進。男童有發展遲緩,評估後有治療需要,也有協助林母帶男童到醫院做評估及復康服務。社工表示當時(半年前)男童並未有營養不良、挨餓等情況,據悉女嬰跟哥哥為同父母所生。



事件於昨晚7時許揭發,警消接獲林母報案,指2歲兒子沒有反應,入屋後到浴室發現男童身體捲曲,赤裸陳屍在地板上,身體已僵硬,男童消瘦得只剩下皮包骨,躺在排泄物裏。經救護員初步驗傷,並無發現任何明顯的傷口或虐待的迹象。



鑑證人員到場搜證時,發現男童身上沒有外傷,而蕭姓同居男友則否認與男童的死有關。男童母親向警方表示,並沒有虐待男童,因半年前男童開始吃不下東西,曾帶他求診但找不出原因,認為兒子因營養不良才會餓死。對於母親及蕭姓同居男的口供,警方仍有待調查。



房東指,林母於今年7月租下5樓套房,平時沒有來往,只是收租時才會找上門,但他們都會遲交租,2個月前看過男童則看來偏瘦,感覺還是正常的,看不出有生病或甚麼奇怪的地方,而林母與男友感情是否和睦則不太清楚,也沒看過他們與其他家人、朋友有來往。



3樓住戶表示,這棟公寓的套房3、4、5樓都是不同房東,3樓是分隔成4間套房,平常跟其他樓層房客鮮有來往,並不認識這對情侶,也沒看過他們,但據他所知,住在這邊的房客都是有正當工作的人。樓下飲品店員工稱,大約是近半年才開始看過二人出入,平常都是母親和同居男友下來買飲品,但態度冷漠不太打招呼,過往未曾見過男童。



警方調查透露,林母在夜場工作,男童是與前男友所生,但不久後分手,後來才與蕭姓男友在一起。



台灣《蘋果日報》



男童陳屍在浴室內,身體已經僵化。 鑑證人員上樓進行搜證工作。 鑑證人員上樓進行搜證工作。
房東指最近一次看到男童是兩個月前,那時就有點偏瘦。

房東指最近一次看到男童是兩個月前,那時就有點偏瘦。
男童遺體已仵工送往殯儀館暫放。

男童遺體已仵工送往殯儀館暫放。
小男童疑遭活活餓死在這棟公寓5樓套房內。

小男童疑遭活活餓死在這棟公寓5樓套房內。
蕭男否認虐童,僅說因孩子太吵把他關進廁所。

蕭男否認虐童,僅說因孩子太吵把他關進廁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