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曹星如:曹星如月底再戰擂台!賽前神隱 驚爆3重隱憂? __,曹星如,

Rex再戰擂台,令人期待!Rexisback!「神奇小子」曹星如(Rex)將於11月30日(周五)晚再戰擂台,現身UEF賽事的壓軸表演賽!雖然Rex信 ...


Rex再戰擂台,令人期待!


Rex is back!「神奇小子」曹星如(Rex)將於11月30日(周五)晚再戰擂台,現身UEF賽事的壓軸表演賽!雖然Rex信心滿滿,但久休復出的他是否迎來最佳狀態?面對比他年輕10載的對手又如何招架?

31歲的曹星如將力戰21歲的台灣冠軍級拳手江奕宏,他是高雄主委盃精英賽金牌得主,實力不容小覷。而Rex已北上廣州專心備戰,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

雖然Rex在養傷期間已揚言技癢,但他上月初仍在Instagram(IG)大呻:「隻腳震住咁練拳,身體還在調節中」,又透露:「大腿又裂開」、「手震腳震」、「頂住」,情況令人憂心!

曹星如雙眼在去年比賽中先後受傷,醫生建議他避免再受撞擊或受強光刺激,故他閉關休養至今近400天,期間眼睛未能準確對焦,視力與眼部位置會否成為他的弱點,惹人關注。

「對唔住老婆呀,我又打腫咗隻眼呀!」Rex去年力戰河野公平後在台上爆喊,並率先向太太阿Laam致歉,令人動容。事實上,阿Laam每每在他戰後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連洗頭亦由她代勞,難怪傷痕纍纍的Rex會心生愧疚!

但愈戰愈強的Rex並未因賽事而影響家庭,相反,兩口子還不時在IG放閃,養傷期間曾被東網捕獲穿着情侶裝Sweet爆行街,羨煞旁人。

曹星如久休後重踏擂台,當然全港矚目。而賽事門票亦已一早售罄。但大家不用失望,「on.cc東網」將會獨家網上直播Rex的復出大戰!

當晚本地及外國拳手先進行7場激戰,而Rex對江奕宏的表演賽則壓軸舉行。支持星如及拳擊運動的朋友,可免費登入「on.cc東網」的《睇體》,一邊睇直播,一邊為Rex打氣!

賽事詳情

Ultimate Extreme Fight賽事(UEF)

日期:11月30日晚上7時

地點:修頓場館

「on.cc東網」為「大會指定網上直播媒體」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