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爆相爆片】債仔貴利賭場武鬥 司警拉4內地男 __,爆相爆片,

多段昨日在路氹一間賭場內,約6、7名男子毆鬥的片段在網上熱傳,打鬥男子在賭枱間追逐,拳來腳往互毆及用椅子作武器掟向對方,有人被打到倒地。事發昨凌晨2時 ...


多段昨日在路氹一間賭場內,約6、7名男子毆鬥的片段在網上熱傳,打鬥男子在賭枱間追逐,拳來腳往互毆及用椅子作武器掟向對方,有人被打到倒地。事發昨凌晨2時許,司警接獲報案後迅速趕抵案發賭場,並拘捕4名內地男子。



經司警初步了解,事件涉及追數糾紛。於上月31日,一名陳姓賭客向楊姓嫌犯及陳姓嫌犯借下高利貸。被害人輸清借款後被帶到酒店禁錮,期間借機逃走。至昨(7)日凌晨,陳姓被害人與友人,在娛樂場內再遇上楊姓嫌犯及陳姓嫌犯等,雙方就高利貸案發生口角,繼而動武 ,從而揭發本案。司警現時已對案件進行調查。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數名男子扭作一團。(網上圖片) 數名男子扭作一團。(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人用椅子作武器掟向對方。(網上圖片)

有人用椅子作武器掟向對方。(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