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第55屆金馬獎:金馬獎政治風波?《如懿傳》記者會叫停 __,《如懿傳》,

周迅與霍建華突然缺席。疑受今屆台灣金馬獎政治風波影響,今日在台北舉行的《如懿傳》臨陣取消,主演的內地女星周迅、台灣男星霍建華臨時缺席!周迅、霍建華、張 ...


周迅與霍建華突然缺席。


疑受今屆台灣金馬獎政治風波影響,今日在台北舉行的《如懿傳》臨陣取消,主演的內地女星周迅、台灣男星霍建華臨時缺席!

周迅、霍建華、張鈞甯合演的內地劇集《如懿傳》,本來今日下午於台北的酒店舉行盛大記者會,當各大媒體到場後,大會司儀路嘉怡即場宣布:「周迅、霍建華因故不能出席,記者會到此結束。」主辦單位的發言人也即場向媒體致歉及表示遺憾。有指主辦單花費至少200萬新台幣(約港幣50萬元)搞記者會,損失慘重!台灣傳媒更指這是史上最短的記者會!

有消息張鈞甯特意趕返台灣出席記者會,今日更和霍建華已到達舉行的酒店作準備,但最後臨時接旨要取消出席記者會,至於周迅則一直留在下榻的酒店未出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