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第55屆金馬獎:金馬獎:陳奕迅勁失魂 周迅晒兩球 __,陳奕迅,周迅,

搞邊科?吹神陳奕迅(Eason)向來唱得又talk得,不過今晚他在金馬頒獎禮中就連環失準,他獻唱入圍最佳原創影歌曲《我們》(電影《後來的我們》主題曲) ...


搞邊科?


吹神陳奕迅(Eason)向來唱得又talk得,不過今晚他在金馬頒獎禮中就連環失準,他獻唱入圍最佳原創影歌曲《我們》(電影《後來的我們》主題曲)時,開口沒多久便輕微走音,幸他立時重回調上。

另外,他與內地女星周迅擔任頒獎嘉賓時似遊魂,問完周迅接戲有甚麼標準,對方答完後,他一度接不上話,慢半拍才說ok,與平日口若懸河的他相差甚遠。至於周迅則罕有地騷胸上陣,她在頒獎時換上低胸吊帶裙配透視薄紗,胸前deep V開到腰際,非常性感。由兩人頒發的最佳改原著劇本由韓家女、鍾偉及文牧野憑《我不是藥神》奪得,而今日正是鍾偉的生日,可謂他的最佳生日禮物。

內地導演胡波執導電影《大像席地而坐》大受肯定,獲得「最佳改編劇本」,然而這位年青導演去年自殺辭世,未能親眼見證自己電影得到的各項殊榮。《大》片團隊及胡媽媽代表胡波出席盛會,當宣布胡波得奬一剎,他的其中一位男拍檔即哭成淚人,胡媽媽上台代領奬只簡單說了幾句,便哽咽起來。

台灣歌手王力宏負擔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電影歌曲,前者由《地球最後的夜晚》的林強及許志遠奪得,後者則由《誰先愛上他的》主題曲《峇里島》的李英宏獲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