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驚人真相】逃犯Leon竟是上市公司主要股東 周五股價曾暴瀉5成 __,黎明,Leon,

通緝犯Leon(中文名李亮、李俐樺)前日在瑪麗醫院病房爬天花越柙,潛逃36小時後昨晚在灣仔一家五星級酒店外被捕。記者追查發現,原來Leon大有來頭,專 ...


通緝犯Leon(中文名李亮、李俐樺)前日在瑪麗醫院病房爬天花越柙,潛逃36小時後昨晚在灣仔一家五星級酒店外被捕。記者追查發現,原來Leon大有來頭,專搞生殖醫學科技的他不單是劍橋大學醫學士和劍橋大學神經生理學博士,更疑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國環保科技(0646)其中一個主要股東。在Leon周五在瑪麗逃脫當天,中國環保科技股價離奇大瀉五成,警方目前仍在追查李亮的背後身份,以及他被通緝下仍冒險來港的原因,初步相信他來港可能是為了談一宗巨額生意。



消息稱,Leon在本港及內地疑有多個身份及名字,2015年6月8日他涉嫌用「李俐樺」名字的內地證件來港,向美國領事館申請赴美簽證,被揭發使用假證,美領館報警令Leon被捕。同年6月23日案件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李俐樺」獲准以逾百萬元現金保釋,但他其後放棄巨額保釋金潛逃海外及被通緝。



據悉,之後李俐樺即Leon改為使用「真名」李亮(Li Leon),並手持多明尼加護照成功入境本港,繼續活躍股壇,警方也疑不知情。據悉Leon專搞生殖醫學生意,幫不育客戶生孩子,生意遍佈內地、亞太及歐美。



據報道,去年1月Leon據悉曾以1.75億元向上市公司中國環科出售太平洋生殖醫學中心40%股權,收購代價由中國環科以每股0.27元發行6.5億股新股支付。Leon因而理論上持有中國環科17.8%股權,成為公司第二大股東。



據悉,警方至近日收到知情者告密,才得悉Leon是通緝犯「李俐樺」,遂於他入境時把他拘捕,其後再發生瑪麗醫院越柙事件,幸至昨晚Leon終仍是法網難逃。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通緝犯Leon(中文名李亮、李俐樺)前日在瑪麗醫院病房爬天花越柙 (互聯網) 通緝犯Leon(中文名李亮、李俐樺)前日在瑪麗醫院病房爬天花越柙 (互聯網)
在Leon周五在瑪麗逃脫當天,中國環保科技股價離奇大瀉五成  (互聯網)

在Leon周五在瑪麗逃脫當天,中國環保科技股價離奇大瀉五成 (互聯網)
 Leon大有來頭,專搞生殖醫學科技的他不單是劍橋大學醫學士和劍橋大學神經生理學博士 (互聯網)

Leon大有來頭,專搞生殖醫學科技的他不單是劍橋大學醫學士和劍橋大學神經生理學博士 (互聯網)
昨晚Leon終仍是法網難逃。(資料圖片)

昨晚Leon終仍是法網難逃。(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