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蕭芳芳:蕭芳芳金句:頭可斷血可流腰間不可積肥油 __,蕭芳芳,

蕭芳芳即場示範乜嘢叫:「頭可斷,血可流,腰間不可積肥油!」並向來賓送上真情擁抱。影后蕭芳芳到香港大學主持節目《大學問》,談到聽覺問題,她表示會聽到瀑布 ...


蕭芳芳即場示範乜嘢叫:「頭可斷,血可流,腰間不可積肥油!」並向來賓送上真情擁抱。


影后蕭芳芳到香港大學主持節目《大學問》,談到聽覺問題,她表示會聽到瀑布、打樁及100隻公蟬的聲音。主持人問她如何在困境保持幽默感?她笑說:「有高人指點,山後練劍。」至於大家在她身上可學到甚麼?她大爆金句:「頭可斷,血可流,腰間不可積肥油。」全場大笑!

香港保護兒童法例不足

而她創辦的「護苗基金」至今已有20年,她指機構是香港唯一保護兒童免受性侵犯的機構,直指本港相關法例有所不足。大會請觀眾投票對她的哪個印象最深,包括影后、護苗基金及偶像等,結果是影后最深,她即說:「咁護苗基金要做多啲推廣,知我係影后做咩?」

到尾聲的答問環節,有同學問為何曾說不想拍戲、不想被製片家利用,但讀大學後卻繼續拍戲,原因如何?她亦曾問過自己:「本來我想讀碩士,不過媽媽唔舒服我就返嚟。有人搵我拍戲就賺住錢先,點知拍完又繼續有,之後結咗婚,兩個月就離咗婚,之後又再拍。」最後她與同學以煮食比喻人生,又跟觀眾影大合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