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江若琳:入紙嫁生煎王 江若琳原名係…… __,江若琳,

修成正果!江若琳與蕭潤邦下月舉行婚禮。歌手江若琳與男友「生煎王」蕭潤邦(Oscar)正忙於籌備下月在港舉行的婚禮,今個月頭二人正式在港入紙排期註冊結婚 ...


修成正果!江若琳與蕭潤邦下月舉行婚禮。


歌手江若琳與男友「生煎王」蕭潤邦(Oscar)正忙於籌備下月在港舉行的婚禮,今個月頭二人正式在港入紙排期註冊結婚,「擬結婚通知書」正式曝光。當中蕭潤邦職業報稱Director,而江若琳(原名:江玲)報稱居住筲箕灣,而男友的住址則在馬鞍山區。

江若琳與蕭潤邦同是2007年出道的歌手,相識十年一直都是好朋友,惟江若琳去年四月突然喺社交網宣布同Oscar拍拖,自此二人愛得如膠似漆、形影不離,更不時外出旅行並在社交網放閃。下個月23日便會在港結婚並舉行婚宴,有情人終成眷屬!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