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郭富城:菠蘿包頭搶鏡 城城晒金手指回答再做老竇 __,城城,郭富城,

城城的菠蘿包頭十分搶鏡,當被問再做老竇時,他舉起金手指回答。天王郭富城昨日現身台灣宣傳代言飲品,見身穿灰色西裝精神幹練,而最矚目的是染了一頭黃色頭髮, ...


城城的菠蘿包頭十分搶鏡,當被問再做老竇時,他舉起金手指回答。


天王郭富城昨日現身台灣宣傳代言飲品,見身穿灰色西裝精神幹練,而最矚目的是染了一頭黃色頭髮,極度前衞!

目前育有一女的城城,被追問太太方媛是否再次懷孕時她竟然晒出十隻手指來,即時令人嘩然,原來十指都塗上金色指甲油,比黃髮更搶眼,之後爽快回答:「希望再給我一點時間,到時會親自公布。」網民除向城城送上祝福外,更大讚他的菠蘿包頭搶鏡,金色指甲型過黃金戰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