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周星馳:搶灘賀歲檔!周星馳經典無厘頭 喜劇原味道 __,周星馳,

可唔可以再創經典?周星馳電影《新喜劇之王》將於明年大年初一公映,令豬年賀歲檔又多一個選擇!近年,周星馳拍攝了多部特效大片,如電影《美人魚》,叫座之餘也 ...


可唔可以再創經典?


周星馳電影《新喜劇之王》將於明年大年初一公映,令豬年賀歲檔又多一個選擇!近年,周星馳拍攝了多部特效大片,如電影《美人魚》,叫座之餘也讓不少觀眾懷念他早期那些不加修飾的純喜劇電影,尤其20年前的經典作《喜劇之王》,而周星馳亦早在三年前就開始創作劇本,同時也在尋找合適的演員,直到一切都準備就緒,便着手開拍《新》片。

今日電影公司發放該片的電影宣傳照以及一張手繪海報,海報中有一個白雪公主的背面,右手拿著十大武器之首「摺櫈」,左手則做出反手指公嘅手勢,霸氣十足!雖然電影宣傳已開始,但電影公司並無公布演員陣容,繼續保持神秘!不過,早前已有內地媒體拍到王寶強以一身白雪公主打扮為該片開工,正跟電影手繪海報不謀而合!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