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蘋聞重溫】夜店放縱 葉璇貼身磨爆殼王 __,殼王,葉璇,陳國強,

葉璇 磨爆殼王
葉璇 磨爆殼王有不少明星在夜場都曾被發現狂放的一面,許亦妮、龐卓欣、葉璇、MandyLieu都曾被揭與男伴態度親暱,萬人迷里安納度更與女伴濕吻。葉璇  ...


有不少明星在夜場都曾被發現狂放的一面,許亦妮、龐卓欣、葉璇、Mandy Lieu都曾被揭與男伴態度親暱,萬人迷里安納度更與女伴濕吻。



葉璇 磨爆殼王

葉璇05年被拍到與現任無綫董事局主席「殼王」陳國強在北京夜店密會,葉璇在他懷內大跳貼身舞,當時傳媒形容葉璇「磨爆」殼王。



Mandy Lieu 人肉梳化

Mandy Lieu於14年陪「洗米華」周焯華入賭場,她更露出東西半球,化身洗米華人肉梳化,讓飲到面紅紅的對方坐住大髀賭百家樂。



龐卓欣 攬到甩裙

15年港姐亞軍龐卓欣,參選時流出她與「富三代」男友Solomon夜蒲照片,任由男友從後攬啜,又吹喇叭飲酒,更玩到tube dress脫落。



許亦妮 如連體嬰

擁有35D導彈身材的11年港姐季軍許亦妮,16年被發現與肥仔男友到澳門夜蒲,兩人當眾又攬又錫,全程如連體嬰,旁若無人。



里安納度 巴黎濕吻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與樂壇天后Rihanna多次被傳媒拍得前後腳出入夜店,16年兩人在巴黎夜蒲時濕吻被斷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