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王家淇:情慾片女主角?王家淇求清白願除衫對顏色 __,王家淇,

呢個方法澄清白夠實在。早前一段情慾片流出,起初被指是女主角的姚琰欣(Bonnie)立即澄清,強調片中女主角身形和她有很大分別,又指女主角的乳暈沒有自己 ...


呢個方法澄清白夠實在。


早前一段情慾片流出,起初被指是女主角的姚琰欣(Bonnie)立即澄清,強調片中女主角身形和她有很大分別,又指女主角的乳暈沒有自己天然般粉嫩,更暗示女主角是和她一同拍攝台灣電影《有罪》的另一女演員。

有份演出王家淇隨即被指是當事人,她得悉後即崩潰向工作人員哭訴:「我得罪了誰,為何要這麼說我?」她續稱當日拍片心理壓力很大:「全天都是拍攝性愛鏡頭,全身上下已經大出汗,貼在下面的膠紙不停脫落,為了不再穿崩以及加快拍攝進度,她唯有放棄不貼膠紙。而且為求拍攝SM情節更逼真,她是真的被男主角以皮鞭狠狠的抽打,整個背部都是傷痕。」如今被取笑,王家淇激動的說要當場除衫,跟Bonnie對比究竟誰的乳暈粉嫩。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