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溫碧霞偕夫校園漫步影靚相 __,溫碧霞,

溫碧霞與何祖光昨日出席男拔開放日,在校園拍拖相當浪漫。
拔萃男書院昨日在校址搞GardenFete嘉年華活動,獲不少名人及藝人家長做義工,除許晉亨外,更見到溫碧霞老公何祖光、周啟邦兒子周國豐及DJ泰山現身校 ...


拔萃男書院昨日在校址搞Garden Fete嘉年華活動,獲不少名人及藝人家長做義工,除許晉亨外,更見到溫碧霞老公何祖光、周啟邦兒子周國豐及DJ泰山現身校園。何祖光在上午11時許已出現,至於溫碧霞則約下午3時見到其蹤影,二人在校園內散步睇球賽,十分恩愛。



溫碧霞2000年嫁何祖光,育有養子何國倫。資料圖片 溫碧霞2000年嫁何祖光,育有養子何國倫。資料圖片

雖然昨日天氣涼快,穿上性感吊帶裙現身的溫碧霞與老公在校園漫步,她坐在草地上擺甫士叫老公操刀替她影靚相,全程表現得好開心。其間有家長上前搵溫碧霞集郵,何祖光更幫手揸機拍照。二人又到球場睇足球賽事,何祖光擔心太太口渴,就即拿了杯水給溫碧霞,盡顯細心。

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