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王君馨:孕味濃!王君馨出巡摸肚紙袋遮掩 __,

孕味濃喎!32歲王君馨(Grace)當年一直被指跑輸同是選美出身的好友鍾嘉欣、李亞男、岑麗香及苟芸慧,隨着她們一個一個離開無綫,紛紛選擇結婚生仔,造就 ...


孕味濃喎!


32歲王君馨(Grace)當年一直被指跑輸同是選美出身的好友鍾嘉欣、李亞男、岑麗香及苟芸慧,隨着她們一個一個離開無綫,紛紛選擇結婚生仔,造就事業心重的Grace可以成功上位,在新劇《是咁的,法官閣下》更首次擔正做女一,在劇中更毫不錫身,搏到以火辣泳裝上陣,盡騷完美身段,又與男主角黃智賢有連場激吻戲,懶理已是人妻身份,幸好劇集播出至今,收視與口碑皆理想,總算不負所望!

馬爾代夫補度蜜月

由於一眾好友婚後都急於「造人」,去年6月與圈外男友Daniel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的她,不停被追問何時生育,而她亦明言目前工作為上,同老公Daniel已取得共識。不過,Grace早前卻相當識做,趁有空檔安排兩公婆外遊,還心意十足飛到馬爾代夫補度蜜月,逗留當地期間不時分享噴血三點式,連網民也留意表示她如此惹火,老公怎按捺得住,笑言:「兩個人去三個人返?」而她早前又結束兩年前創立的自家首飾品牌生意,莫非生仔計劃有變?但她一直未有回應。

紙袋遮肚

日前下午4時半,Grace與女助手現身中環皇后大道中街頭,打扮同平日分別甚大,見她戴住粉紅色Cap帽、卻穿上粉紅色鬆身Tee及長褲兼腳踏波鞋,素顏上陣的她,未知是否怕被人認出,全程頭耷耷沒有笑容,反而緊張地用手輕按腹部,樣子顯得心事重重,緩緩地步往附近街頭等車,停下來才放低隻手,最離奇竟以紙袋遮肚,又見她不停低頭撳電話,似是向老公報告行蹤。之後Grace與女助手密密斟,對方更替她拿着一個載有中藥的膠袋,直至一輛租車駛至,向來身手敏捷的Grace小心翼翼地上車,女助手則尾隨傍實扶住,搞了一輪後才叫司機開車離開上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