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金馬風波】鞏俐臨場拒上台頒獎 李安尷尬:妳不上來跟我頒嗎 ? __,鞏俐,

 鞏俐更創下評審團主席冇向傳媒解說評審過程嘅首例(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昨晚台灣金馬獎引爆中台大戰,憑《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奪最佳紀錄片的導演傅榆,在台上發表台獨言論,疑觸動了大陸人神經,上屆影帝涂們上台頒最佳女主角時,就 ...


昨晚台灣金馬獎引爆中台大戰,憑《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奪最佳紀錄片的導演傅榆,在台上發表台獨言論,疑觸動了大陸人神經,上屆影帝涂們上台頒最佳女主角時,就以一句「中國台灣金馬獎」還擊,去到頒獎禮尾聲,大會原定安排李安和鞏俐齊齊頒發最佳劇情長片獎,但...鞏俐竟然拒絕上台!



當大會宣布頒發壓軸大獎最佳劇情長片,結果只有李安單拖出場,鞏俐坐在台下冇反應,不知是否台獨風波拒上台,還是想避開以《影》入圍的舊愛張藝謀!當台上播完入圍影片後,李安對台下嘅鞏俐講:「鞏俐,妳不上來跟我頒嗎?」鞏俐依然拒上台,令李安十分尷尬!



除了臨場拒上台頒獎外,鞏俐更創下評審團主席冇向傳媒解說評審過程嘅首例,結果又要勞煩李安出頭,代表鞏俐到媒體區跟媒體致意,改由有份參與評審會議嘅執行長聞天祥講解評審過程。李安只簡單表示鞏俐「不方便下來」,問到點解鞏俐冇按程序上台頒獎?李安尷尬表示:「她想跟他們評審同事坐在一起,就決定不上來了。」



據台灣傳媒報道,鞏俐拒上台可能跟台獨、中國台灣金馬獎等言論有關,另亦有工作人員估鞏俐臨時拒絕頒獎同台獨言論冇關,因噚日評審決選投票後,就傳出鞏俐黑面,似乎對金馬決賽評審投票結果唔滿意。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鞏俐更創下評審團主席冇向傳媒解說評審過程嘅首例(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據台灣傳媒報道,鞏俐拒上台可能跟台獨、中國台灣金馬獎等言論有關(台視截圖) 據台灣傳媒報道,鞏俐拒上台可能跟台獨、中國台灣金馬獎等言論有關(台視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