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泰妍演唱會挑戰空中飛人 不忘少時 翻唱《Holiday》 __,少女時代,少時,泰妍,Jessica,

昨晚(17日)少女時代隊長泰妍,於香港亞博舉行第三次個人演唱會,今次更在亞博最大的場地,Arena開唱,都有9成滿,是一個令滿意的成績。雖然是初次一人 ...




昨晚(17日)少女時代隊長泰妍,於香港亞博舉行第三次個人演唱會,今次更在亞博最大的場地,Arena開唱,都有9成滿,是一個令滿意的成績。雖然是初次一人立足Arena,但泰妍卻覺得這裡充滿回憶,因為少女時代2012、2013曾在這裡開過個唱。

再次會見香港歌迷,泰妍準備了不少新歌,首次在香港舞台上公開,更在表演上花了不少心思,例如在新歌《Love You like Crazy》時大玩「空中飛人」,邊唱邊做空中千秋,薑果然是老的辣,盪着唱歌一點都不氣喘。除了個人歌曲,泰妍更特別預備了少女時代歌曲《Holiday》、《All Night Long》,雖然其他成員的份量都要泰妍充撐,但粉絲都毫不介意,更以少時專屬的應援口號支持,個人演唱會都不忘少時對大家的意義。

香港是泰妍今次巡演的第二站,她直言有點緊張,演出前打給少時成員求打氣,雖然成員各有各忙,但為她加油同時,更希望泰妍替她們傳達,對粉絲的思念之情。泰妍踏上solo之路已有3年,但她並不自滿,更多謝少時、SONE一直以來的支持,才成就她的solo演唱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