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金馬風波】大陸藝人集體抗議 胡歌提早撤走:很遺憾 __,大陸,胡歌,中國,

原定係留喺台灣5天4夜,縮短成3天2夜。(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新增內容】噚晚台灣金馬獎頒獎禮,台灣社運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奪得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喺台上指:「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 ...


【新增內容】



噚晚台灣金馬獎頒獎禮,台灣社運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奪得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喺台上指:「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身為一個台灣人最大的願望。」台獨發言獲得台下響起一片掌聲。



而上屆金馬影帝、大陸演員涂們之後在頒發最佳女主角前,似是有意還擊說:「特別榮幸再次來到中國台灣金馬獎頒獎,我感到了兩岸一家親。」發言讓現場氣氛一陣尷尬,亦令台灣網民發火:「誰跟你兩岸一家親。」據知因為呢啲言論,大陸廣電總局、中宣部、網信辦都話過濾一切金馬獎相關報道,仲有消息指,大陸媒體要禁報台獨言論。



昨晚大陸導演張藝謀憑《影》掃4獎,完騷後佢在S Hotel搞慶功宴,但酒店卻阻止傳媒進入,甚至將窗簾拉下阻拍攝,而《我不是藥神》劇組同樣唔開放傳媒採訪。



有消息指出,因金馬有涉及台獨立場發言,昨日所有出席金馬嘅大陸藝人,都被通知「不得出席金馬相關酒會」!在頒獎禮拒上台嘅鞏俐,於凌晨1時36分在李安陪同下抵S Hotel,記者問到關於大陸藝人被限制出席金馬酒會傳聞,兩人都默不作聲。



李安於凌晨2點44分離開酒店,滿面疲態,被問到是否擔心明年嘅金馬獎?李安嘆謂:「不曉得,明天再想吧。」佢透露張藝謀同鞏俐很熟絡:「感情很好,大家抱起來親。」對於金馬獎嘅政治風波,李安無奈表示:「台上要講甚麼就講甚麼。」佢冇實際睇到通知或禁令:「我盡量做到主人,盡力了。」佢希望電影人都喜歡金馬獎,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下去。



而今朝一早,大陸藝人胡歌就去到機場離開台灣,不過胡歌原定係留喺台灣5天4夜,但今日就提早離開台灣,行程縮短成3天2夜,記者問到佢點睇噚晚金馬嘅政治風波,佢只係話:「很遺憾。」其後問到佢係咪因為大陸官方下令先缺席金馬會後相關酒會?對涂們嘅言論有咩睇法?胡歌都沉默以對,直到問佢之後仲會唔會台灣,佢先簡單短點頭。



至於鄧超和孫儷夫婦原定今早搭11點40分班機回上海,台灣傳媒在松山機場守候,直到班機起飛都唔見佢哋蹤影,有粉絲在文華東方酒店目擊兩夫婦搭車離開,趕到松山機場追星卻撲空,之後一班保鑣從禮遇通道離去,估計胡歌離台新聞曝光,鄧超同孫儷改走VIP通道,避開傳媒追訪低調離台。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