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華仔羅家英唱歌起哄 __,羅家英,華仔,劉德華,

華仔壓軸行紅毯,清唱新歌給台灣歌迷。
劉德華昨晚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壓軸單拖行紅地毯時,被問到首次來金馬獎是何時,他說︰「真的記不起,大約20屆後。」主持人指是87年,並表示當時他跟王祖賢 ...


劉德華昨晚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壓軸單拖行紅地毯時,被問到首次來金馬獎是何時,他說︰「真的記不起,大約20屆後。」主持人指是87年,並表示當時他跟王祖賢一起來,華仔笑說︰「我記得手在抖。」華仔被問會否在台灣開個唱,他說︰「我也在想。」然後應主持人邀請清唱幾句新歌《My Love》,令現場氣氛高漲。



羅家英被邀展歌喉,爽快答應。 羅家英被邀展歌喉,爽快答應。

另一位頒獎嘉賓羅家英,與苑瓊丹攜手行紅毯,主持人表示家英哥的喜劇及《西遊記》的唐僧角色都令人難忘,要求他即場唱兩句《Only You》,家英哥爽快答應。

撰文:阮少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