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陳嘉樺:離巢即出事!傳老公勁擺款 Ella被扮大牌 __,官恩娜,陳嘉樺,Ella,

係真唔係?台灣藝人陳嘉樺(Ella)自離開所屬唱片公司後自組經理人公司,並由其老公賴斯翔全權打理,原本夫妻同心齊齊搵銀,但近期行內有人爆料指其老公不懂 ...


係真唔係?


台灣藝人陳嘉樺(Ella)自離開所屬唱片公司後自組經理人公司,並由其老公賴斯翔全權打理,原本夫妻同心齊齊搵銀,但近期行內有人爆料指其老公不懂行規以致屢屢得罪身邊工作人員。

據知與Ella合作多時的工作人員有意將她推往電影圈發展,豈料賴斯翔斷然拒絕試鏡表示:「我老婆是Ella耶,應該是劇本先拿來,要不要演出由我們決定。」

此外,賴斯翔更被指將Ella的保母車公器私用,要司機載他去按摩及剪頭髮,令拍戲小休時Ella只能在路邊休息。在Ella拍攝MV時,賴斯翔還被指把腳放在裝有攝影器材的箱子上,犯了拍攝的大忌,爆料者指賴斯翔被規勸時還回應:「怕什麼,我有的是錢。」

知情者指賴斯翔令Ella多年的助理與執行經紀都憤而求去,令Ella兩面不是人,而賴斯翔回應傳聞時只說:「大家認真努力工作最重要謝謝。」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