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超爆Mean共鳴金句第2彈來襲 巴打:真係毒L嘅心聲! __,

超爆Mean共鳴金句第2彈來襲  巴打:真係毒L嘅心聲!
超爆Mean共鳴金句第2彈來襲巴打:真係毒L嘅心聲!上一次的人生頹廢金句相信大家都歷歷在目,沒看過不要緊,最後有重溫!而今次,心痛扭蛋機又再次推出新一 ...


超爆Mean共鳴金句第2彈來襲 巴打:真係毒L嘅心聲!





上一次的人生頹廢金句相信大家都歷歷在目,沒看過不要緊,最後有重溫!而今次,心痛扭蛋機又再次推出新一彈的超Mean共鳴金句,快來看看吧!




超爆Mean共鳴金句第2彈來襲

這次同樣用上超Mean風格,去展現與你人生有關的金句,句句到肉字字珠機!絕對感受到Mean爆的感覺。當然,圖片中的日文真的不用太在意,因為真的是用超廢的方法去翻譯!絕對符合心痛扭蛋機「耍廢」的風格呢,哈哈!

金句



金句重溫

未看過上一次的金句不要緊,小編讓你一次過睇晒,讓你一次過被mean爆吧!

共鳴



扭蛋機位置:

有見上一次都有不少讀者問在哪裡能夠找到這個「心痛扭蛋機」,小編特意為大家問到他們的團隊,大家經過台灣就去扭一下吧!哈哈

心痛扭蛋機

地址:台灣省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0號(逢甲心痛扭蛋機)

時間:24小時開放



膠通消息來源:新Monday









你有咩膠句想分享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