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許世勳逝世】李嘉欣嫁許晉亨10年 40歲為許家添慈姑椗 __,李嘉欣,許晉亨,鍾嘉欣,

李嘉欣今年6月與老公許晉亨一齊為老爺慶祝父親節。(網上圖片)
48歲大美人李嘉欣,08年11月23日與拍拖兩年半、曾與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有過9年婚姻關係的許晉亨拉埋天窗,修成正果,成為許世勳媳婦。「嘉亨」結 ...


48歲大美人李嘉欣,08年11月23日與拍拖兩年半、曾與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有過9年婚姻關係的許晉亨拉埋天窗,修成正果,成為許世勳媳婦。「嘉亨」結婚多年,人前人後都十分恩愛,每年結婚周年紀念,嘉欣都會在社交網貼相貼文放閃。

相關新聞:【許世勳逝世】與太太經常出入馬場 十指緊扣恩愛多年



今年是「嘉亨」結婚10周年紀念,上月23日,嘉欣準時在社交網貼相貼文,慶祝這個大日子,她一次過貼出多張與老公攝於不同時期的合照,然後甜蜜留言:「You always put family first, thank you for spoiling me (most of the times).But all I want to tell you…Hubby, you are my perfect 10!」(你永遠都把家庭放在首位,多謝大部份時間都寵愛我。我想告訴你,老公,你在我心目中係最完美。)



另外,嘉欣嫁入許家後,一直有傳她與兩老,尤其是奶奶簡劍勳關係不佳,09年嘉欣發表「借肚生仔」言論,表示有意搵代母代生B,便傳出許老太為此大感不快。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嘉欣與老爺奶奶嘅關係其實不差,兩老都非常滿意她婚後減少工作,專心做好太太和媳婦角色,加上嘉欣11年為許家添「慈姑椗」,誕下兒子許建彤(Jayden),透過兒子與老爺奶奶關係更加邁進一大步。

相關新聞:【許世勳逝世】生前擁有多匹名駒 許世勳成香港史上首位100win



李嘉欣今年6月與老公許晉亨一齊為老爺慶祝父親節。(網上圖片) 李嘉欣08年同許晉亨結婚時舉行了盛大婚禮。(網上圖片) 李嘉欣08年同許晉亨結婚時舉行了盛大婚禮。(網上圖片)
2011年誕下兒子Jayden。(網上圖片)

2011年誕下兒子Jayden。(網上圖片)
今年中秋節,李嘉欣拖兒子同老公去灣仔食飯。(資料圖片)

今年中秋節,李嘉欣拖兒子同老公去灣仔食飯。(資料圖片)
上月23日是「嘉亨」結婚10周年,當日嘉欣在網上貼相放閃。(網上圖片)

上月23日是「嘉亨」結婚10周年,當日嘉欣在網上貼相放閃。(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