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黃Viu韓劇《男朋友》《蘋果》獨家專訪朴寶劍向喬妹學戲 感激阿嫂 __,Viu,ViuTV,喬妹,宋慧喬,朴寶劍,蘋果,

朴寶劍在訪問中,表示拍攝時多得喬妹不少照顧。
朴寶劍在訪問中,表示拍攝時多得喬妹不少照顧。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有得看的tvN韓劇《男朋友》,由37歲的宋慧喬加25歲的朴寶劍主演,劇集上周三開播即 ...


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有得看的tvN韓劇《男朋友》,由37歲的宋慧喬加25歲的朴寶劍主演,劇集上周三開播即成為收視冠軍,二人不愧為收視保證。朴寶劍和喬妹接受《蘋果》獨家專訪時,朴寶劍談到跟同門前輩宋仲基老婆、喬妹在拍攝時如何培養出默契,在拍劇前,原來他與阿嫂並不熟識。

宋慧喬和朴寶劍合演的《男朋友》,昨晚播到第四集,劇情講述宋慧喬飾演的車秀賢,與朴寶劍扮演的金振赫傳出緋聞,朴寶劍則認定心意無意放棄,又向喬妹的秘書說:「我覺得一個人能令另一個人心動,是有意義的事。」朴寶劍緊握喬妹的手,再次向喬妹表明心迹。喬妹為國會議員、首爾市長的千金,大學畢業後即被家人安排與不相愛的財閥結婚,婚姻只維持兩年,不過離婚後喬妹仍然不能過着自由的生活,一次到古巴出差,認識了過着平凡又簡單生活、由朴寶劍飾演的金振赫,兩人在韓國重遇,互相的生活都起變化,日前朴寶劍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就談到如何演繹這個改變喬妹人生的平凡角色。



昨晚第四集,朴寶劍向喬妹的秘書講明他是真心的,不是對喬妹玩玩吓。電視圖片 昨晚第四集,朴寶劍向喬妹的秘書講明他是真心的,不是對喬妹玩玩吓。電視圖片
朴寶劍捉着喬妹再次告白。

朴寶劍捉着喬妹再次告白。

愛上古巴情懷

朴寶劍在劇中要與同門前輩宋仲基的妻子喬妹談情,問到合作時是否覺得緊張,他說:「一開始因為大家並不熟識,所以有點尷尬。不過在拍攝現場經常就作品和角色討論,現在已經比初次拍攝時親近了很多。」同時又笑言感激喬妹照顧及遷就自己,給予他不少意見。

第一集時朴寶劍留了一頭中長曲髮,觀眾反應兩極,對於這個造型朴寶劍解畫說:「其實並不是為了《男朋友》而留長,當時在留長頭髮途中決定演出,又覺得合乎金振赫這個角色,所以才會以長髮造型示人。」他更沒有為演平凡金振赫而作甚麼準備,「我演出的是個平凡角色,周圍的人都只是小人物,分析角色時,如果有不清楚或不確定的地方,我會向導演和作家尋求幫助。」《男朋友》遠赴古巴取景拍攝,有否特別經歷?朴寶劍說:「很多人都以『時間停頓的國家』來形容當地,我只知道很多人都不會選擇到古巴旅遊,我也沒有想過到古巴遊覽。去過之後發現是個古今並存的國度,感覺到異國情懷及很新鮮,在充滿音樂和舞蹈的國度,我也感到很有興致,整個拍攝過程都很愉快,看《男朋友》時應該有看電影的感覺。」



喬妹情感釋放

喬妹在訪問中,就為扮演的車秀賢作這樣詮釋:「她是個性格開朗、樂觀的人,不過生活環境令她覺得鬱悶而變得冷漠。當她遇上金振赫後,就找回以前的自己。」喬妹更特意在情感的演繹上下苦工,「因為車秀賢從未感受過自由,所以為了想表現出她走出籠子尋找到自由、愛情時的心動,我比較集中演繹感情的變化。」談到古巴,喬妹更大讚說:「古巴特有浪漫的氣氛,令我覺得很好。雖然忙於拍攝,但在不知不覺間也好享受這種氣氛。拍攝的一個月,我覺得很舒適、溫暖。」

《男朋友》為外界今年最期待的韓劇之一,除了陣容強勁,還因為都是近年韓劇受歡迎的姊弟戀題材,而現實中喬妹都是姊弟戀,拍攝時也顯得投入。另外,劇集由收費台tvN播出,tvN劇集近年好評如潮,劇本出色兼不斷尋求突破找新題材,近年更經常成為話題焦點,包括今年出品的《陽光先生》、《金秘書為何那樣》、《百日的郎君》等都叫好又叫座。

採訪: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