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艋舺》名導】鈕承澤涉性侵後首露面 剃光頭 留下8個字即去警局 __,鈕承澤,

接受問話後,鈕承澤在警局門外回應事件。
(新增內容和動新聞)曾執導電影《艋舺》的台灣導演鈕承澤(52歲),被指涉及性侵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消息曝光後他表示今早會到台北市大安警察分局說明案情 ...


(新增內容和動新聞)曾執導電影《艋舺》的台灣導演鈕承澤(52歲),被指涉及性侵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消息曝光後他表示今早會到台北市大安警察分局說明案情。接受3小時問話後,鈕承澤首度回應事件,指在司法以外,「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鞠躬之後離去。

相關新聞:【《艋舺》名導】鈕承澤到警局後 下場可能是這樣



鈕承澤步出警局後表示,目前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會盡全力,配合調查,靜待調查結果,並且相信期待這會是一場公正的審判」,但同時批評他正被各界公審,認為他有罪。他最後只向在場記者鞠躬,沒有道歉便離開現場。



台北地檢署的檢察官已發出傳票,要鈕承澤下午前往地檢署說明案情。



鈕承澤昨日預告今日會到警局說明案情後,大批記者今早到其住所門外等候。他出門時僅表示:「讓我去大安分局吧」,便快步上車離去。鈕承澤與律師到達警局後,因現場記者太多,鈕承澤不發一語,僅微笑步入警局。



鈕承澤今早一身藍色裝扮,剃光了頭,表情嚴肅,看起來很累,似乎徹夜難眠。



消息指,事情發生於上月24日凌晨2時許,涉事的女性工作人員獨自留在工作室,酒酣耳熱之際,鈕承澤不斷稱讚她長得漂亮,然後伸出狼爪,並霸王硬上弓,該女工作人員被性侵後在梳化上不停哭泣,鈕承澤知道自己闖下大禍,不斷向對方道歉,但受害人完全聽不下,拿起衣物奪門而出,隔日在室友陪同下到台北市警局婦幼隊報案。

據了解,案發當晚,受害人回到住處就向室友哭訴,其後在室友陪同下前往台北市婦幼隊報案,當時僅說遭人性侵,因驚魂未定沒有說出加害人是大名鼎鼎的鈕承澤,亦未提供相關證物。由於口供並不完整,警方通知受害人先行驗傷後再到婦幼隊錄口供。



鈕承澤友人則指,鈕承澤得知對方報警後驚覺事態嚴重,不斷傳訊息向受害人道歉,希望能息事寧人。但受害人掌握到有利證據後,已於本月5日下午再到婦幼隊錄口供,並提供驗傷證明、鈕承澤短訊道歉截圖等證物予警方,並正式提告。



台灣《蘋果日報》



接受問話後,鈕承澤在警局門外回應事件。 鈕承澤鞠躬,但未有道歉便離開。 鈕承澤鞠躬,但未有道歉便離開。
鈕承澤出門,到警局說明案情。

鈕承澤出門,到警局說明案情。
 鈕承澤出門,到警局說明案情。

鈕承澤出門,到警局說明案情。
 鈕承澤出門,到警局說明案情。

鈕承澤出門,到警局說明案情。
電影《艋舺》導演鈕承澤。

電影《艋舺》導演鈕承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