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0181215深水埗天降橫財:深水埗天降橫財:「幣少爺」fb上載口供紙 稱頭痛及要求驗傷送院 __,幣少,

「幣少爺」黃鉦傑由警員押解送院。(沈厚錚攝)[02:15]「幣少爺」黃鉦傑(24歲)深夜11時許,在fb上載警方筆錄口供紙後,至凌晨2時許,在深水埗警 ...


「幣少爺」黃鉦傑由警員押解送院。(沈厚錚攝)


[02:15] 「幣少爺」黃鉦傑(24歲)深夜11時許,在fb上載警方筆錄口供紙後,至凌晨2時許,在深水埗警署報案室稱頭痛及頭暈,要「睇醫生」並「驗傷」,及後在2名軍裝警員押解下,手纏鐵鏈,由救護車送院治理,他抵達醫院時向記者表示:「頭暈呀,同埋順便去驗埋傷」。黃於扣查期間,他的facebook專頁兩度有新貼文,聲稱到警署「協助調查」,再指事件「衝出國際」,更稱「休息完後會陸陸續續見各大唔同國家既記者」。

深水埗前日(15日)下午2時45分發生天降鈔票事件,有人於福榮街153號唐樓天台,投下大量鈔票,鈔票面值多為100港元,引起多名市民聚集及搶奪鈔票,情況混亂,對交通、公眾安全及公眾秩序造成極大影響,警員到場實施人流管制,約30分鐘後控制場面。

有指事件是由自稱炒賣加密電子貨幣致富的網絡紅人「幣少爺」黃鉦傑策劃,惟他在社交媒體(fb)上否認,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案件。「幣少爺」再在其fb貼文,指會在昨日(16日)準時下午4點直播,會在深水埗明哥的飯店做慈善,買飯票派畀老人家。

至昨日下午3時,黃駕駛其橙色林寶堅尼跑車,抵達深水埗福榮街對開,期間他打開車窗向途人派鈔票,約100市民一擁而上包圍跑車,有市民成功取得500港元鈔票,狀甚興奮。黃派了約10張鈔票後,有警察前來驅趕,他遂關上車門繼續前行,惟有市民繼續尾隨包圍跑車,跑車駛前約50米,警員將跑車截停並拉起封鎖線。黃落車時手持一大疊500港元鈔票,自稱要前往明哥的飯店購買飯票,被警員截停,他涉嫌「在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被捕,期間黃在警車上以fb直播被警員拘捕過程,被警員制止。警方懷疑他是撒錢案策劃人。警方表示,暫檢獲60張100港元的紙幣,總值約6000港元,相信檢獲鈔票數目稍後會增加,不排除有更多人涉案被捕。

至昨晚(16日)晚上8時許,黃被鎖上手銬,由警員押返深水埗福榮街現場搜查其林寶堅尼跑車,惟未有發現。警方撕走跑車的過期的行車證。晚上9時許黃被押返西貢住所搜屋,逗留約15分鐘,警員檢走懷疑與案件有關的衣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