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華為危機】孟晚舟首本特區護照呈堂 有效期至2021 __,孟晚舟,

孟晚舟證件提交呈堂作為證物,(左)香港特區護照;(右上)中國護照;(右下)楓葉卡。
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太子女兼副董事長孟晚舟保釋聆訊今日續審,加拿大法庭公開孟晚舟手持的多本護照圖片,包括一本2011年10月發出的香港特區護照KJ02XX ...


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太子女兼副董事長孟晚舟保釋聆訊今日續審,加拿大法庭公開孟晚舟手持的多本護照圖片,包括一本2011年10月發出的香港特區護照KJ02XXXX3,有效期到2021年,根據護照號碼推斷,應是她擁有的3本特區護照之中號碼最小,即是最早發出的一本。

相關新聞:【華為危機】押2物業加碼$583萬 夫簽證明年2月到期



繼續睇:【華為危機】孟晚舟羈押地點首曝光! 低設訪監控提供心理輔導



美國司法部向加拿大法院提供的文件顯示,孟晚舟持有7本不同護照,分別為4本中國護照和3本香港特區護照,認為孟持有多本護照及簽證,有潛逃風險可能。

相關新聞:【華為危機】林鄭指孟晚舟只持1本有效特區護照:破例交代免政治炒作



孟晚舟丈夫劉曉棕的書面證供中提到,他否認妻子擁有其他國籍護照,在2007至2016間需要大量簽證,所以護照必須更換,而其他護照已「破損」無效,加上結婚後易名,需要更換新的護照。劉指出,妻子只擁有兩本有效的中國和香港特區護照,而這兩本護照已呈堂作為證物。



孟晚舟的中國護照於2011年簽發,曾於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加拿大、孟買、加納、日本、俄羅斯、緬甸等地的入境蓋章,簽證則顯示有美國、加拿大、馬達加斯加、南非、毛里裘斯、馬利等國發出。



加拿大《國家報》



孟晚舟於加拿大的永久居民證,已於2009年到期。 孟晚舟於加拿大的永久居民證,已於2009年到期。
孟晚舟的卑詩省身份證。

孟晚舟的卑詩省身份證。
孟晚舟的中國護照。

孟晚舟的中國護照。
香港特區護照。

香港特區護照。
孟晚舟的美國簽證。

孟晚舟的美國簽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