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出位行為】男女攀上埃及金字塔後除衫 片段網上瘋傳惹怒埃及 __,瘋傳,

 維德上載女子攀上金字塔後脫衣的片段,激怒埃及。
【更新圖片】網上流傳一對男女爬到埃及吉薩大金字塔頂脫衣的片段,引起議論紛紛,埃及正在調查。丹麥攝影師維德(AndreasHvid)上載近3分鐘的片段到 ...


【更新圖片】

網上流傳一對男女爬到埃及吉薩大金字塔頂脫衣的片段,引起議論紛紛,埃及正在調查。



丹麥攝影師維德(Andreas Hvid)上載近3分鐘的片段到YouTube,可見一名女子摸黑爬上吉薩大金字塔,登頂後遠眺開羅夜景,然後脫去上衣。維德又貼出他與女子在塔頂的合照,女子臉容被打格。另一張圖則顯示兩人光天化日下赤裸躺在塔頂並看似在做愛的圖片。



維德聲稱上月底與朋友花了幾小時在吉薩平原「周圍溜」,避過保安耳目後爬上金字塔。他向丹麥報章表示,攀登金字塔是多年夢想,否認與女伴在塔頂做愛,對如此多人感到憤怒表示失望。



吉薩大金字塔又稱胡夫金字塔,高140米,有4,500年歷史,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蹟。維德的影像上周在網上瘋傳,引起埃及強烈反應。國營《金字塔報》報道,檢察部門正調查影像真偽。



埃及古文物部部長阿納尼(Khaled al-Anani)周日向國會議員表示,一旦證實影像是真,會起訴疏忽職守的官員。



阿納尼表示,埃及金字塔嚴禁攀爬,指那些影像「有違公德」。不少網民批評維德與女子不尊重埃及歷史及其他宗教文化。埃及古蹟最高委員會秘書長瓦齊里(Mostafa Waziri)則指圖片可能經電腦修改。



英國廣播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