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28歲仔戀上65歲大媽 上節目挽回感情兼求婚 __,

柱子為了老芹,一度染了白髮。
愛情,可以超越年齡?河南一處農村就有一對男女譜出一段相差37年的「嫲孫戀」。今年28歲的「柱子」,日前更不惜在電視綜藝節目《現在就告白》,極力挽回他6 ...


愛情,可以超越年齡?河南一處農村就有一對男女譜出一段相差37年的「嫲孫戀」。今年28歲的「柱子」,日前更不惜在電視綜藝節目《現在就告白》,極力挽回他65歲女友「老芹」的心。柱子為了不讓老芹覺得兩人外型不登對,特別染了白髮。但老芹則因擔心愛郎遭人指指點點,亦怕自己不能為對方生兒育女,曾4度離家出走,最後還是敵不過對方的誠意,甘願為愛情冒險。



柱子與老芹可謂相識於偶然。柱子曾拍拖兩次,第一次與同齡女友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因無法支付對方父母要求的禮金而被迫放棄。之後,他找了一個比自己大10歲的女友,卻因對方父母反對而戀情告終。去年,失戀的柱子試圖輕生,老芹發現後不但阻止了他,還溫柔地作出開導:「沒甚麼大不了的,以後還會遇到好姑娘的。」



兩人認識後經常聊天,柱子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但老芹想到自己的孫子都已17歲,以為柱子只是玩玩,便斷然拒絕。但柱子始終堅持交往,老芹也漸漸被說服,跟他回河南老家。柱子一回家就向家人表示:「這是我的愛人。」他爸媽年紀比老芹還要小,老芹認為這段戀情應該會被阻止。沒想到柱子的媽媽卻很支持,還把準備給兒子用作未來新房的房間打掃乾淨,要老芹住下來。



兩人同居期間一起煮飯、逛街,和其他情侶沒兩樣。但老芹心裏總擔憂她年紀大,又曾接受過白內障手術,還因淋巴瘤動過刀,「脖子上落了很多疤」,因而不想連累柱子。「我年紀大了,不可能給你生孩子。」老芹說着,還狠心起要柱子去找其他同齡女子拍拖。即使離離合合,但老芹每次總會被柱子的真心融化,又再回到他身邊,而柱子真心許下承諾:「這輩子就認定她了」。



有天,柱子終於向老芹求婚,在雙方親友支持下,他們還拍了婚紗照。但一想到自己無法生兒育女,老芹就覺得對柱子很不公平。



澎湃新聞網



柱子為了老芹,一度染了白髮。 兩人一起散步。 兩人一起散步。
柱子和老芹同居後,還拍了婚紗照。

柱子和老芹同居後,還拍了婚紗照。
柱子是來自河南農村的青年。

柱子是來自河南農村的青年。
年齡差距並非柱子和老芹的界限。

年齡差距並非柱子和老芹的界限。
兩人的同居生活非常幸福。

兩人的同居生活非常幸福。
兩人在綜藝節目上互相表白,讓觀眾覺得很感動。

兩人在綜藝節目上互相表白,讓觀眾覺得很感動。
牆上的婚紗照證明了這段愛情。

牆上的婚紗照證明了這段愛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