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楊冪暴瘦唔夠80磅 __,楊冪,

有網友晒楊冪在日本出席活動的照片,見她面頰消瘦,手臂勁幼。
楊冪暴瘦唔夠80磅日前在日本出席活動的內地女星楊冪,被網民「有圖有真相」玩踢爆,指親眼目睹她真人骨瘦如柴、暴瘦只得約77磅!雖被指消瘦,卻被力讚有「不 ...


楊冪暴瘦唔夠80磅

日前在日本出席活動的內地女星楊冪,被網民「有圖有真相」玩踢爆,指親眼目睹她真人骨瘦如柴、暴瘦只得約77磅!雖被指消瘦,卻被力讚有「不倒胸」及「A4腰」,其纖幼長腿更掀起內地時尚熱潮,大批網民說要有「楊冪腿」!而楊冪受訪時指可能會和「家人」過新年,網友即問有沒有劉愷威份?

聲稱在活動現場一睹楊冪「廬山真面目」的網民在網上舉證,上載「未P原圖」並指親眼見到她消瘦的樣子感到非常震驚,目測其體重只有35公斤即77磅,說她不但面頰凹陷及樹根手暴現,雙臂更是皮包骨!大批網友將此「原圖」及之後大會發出的圖片作對比,驚呼楊冪瘦出「新高度」,並紛紛留言:「瘦得像蠟像」。

劉愷威和楊冪各有各忙,婚姻狀況經常成熱話。
  • 劉愷威和楊冪各有各忙,婚姻狀況經常成熱話。

自揭美腿靠抽脂

曾自爆當年懷女兒「小糯米」時體重突破50公斤即110磅的楊冪,其實產前產後都屬瘦人一族,曾在內地節目以「我是這麼窄!」來形容身材,一度成為熱搜金句。被問到如何保持身材,她說:「我不饞嘴,不特別愛吃,反正給我一口飯就能活,每天定點吃三餐!」至於其體重的秘密,前年她參與內地真人騷《真正男子漢》第二季時揭盅,因要在鏡頭前量度身高和體重。之前她常被網民質疑虛報身高,認為她只有161厘米,結果她即場量度時度出166.5厘米,即場打甩「虛報」之名,而體重則為47.9公斤即105.4磅!

以網友目測現時只有77磅來計,即是楊冪兩年內體重下跌28磅,難怪令網民力批太瘦!不過,她仍有大批支持者,認為她得天獨厚有「仙子」身材,尤其只瘦四肢,驕人上圍不減半吋!除被指有「不倒胸」及「A4腰」外,楊冪的長腿更掀起時尚熱潮,大批網民高呼:「好想有楊冪腿」、「她不僅胳膊細,雙腿更幼,真夠辣」、「明天我要瘦成楊冪腿」,網民更誇獎其一雙美腿達「白富美」指標,即是白滑、富有線條及夠美,難怪成為熱搜詞!

她曾「自爆」煉成一雙遠近馳名的「楊冪腿」是靠抽脂!去年她現身台灣女星徐熙娣的節目時玩「自黑」,笑稱纖細美腿是在大腿抽了一公斤脂肪所致,又笑說皮膚白是靠粉底!

女兒愛唱英文歌

此外,楊冪與劉愷威的婚姻狀況近年常被談論,日前她在內地接受訪問,被問到新年元旦在哪裏度過,她說:「要看工作安排,我其實不太清楚自己工作行程,如果沒有工作就在家跟家人一起過。」更提起女兒小糯米,說特別喜歡女兒唱英文歌:「每次聽到她可愛又童稚的歌聲,就真的很溫暖!」由於訪問中只說可能會和「家人」過年,未有開名提及丈夫劉愷威,迅即又被網民熱議及反問:「愷威去哪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