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馬蓉:被打照網上瘋傳 馬蓉自稱王寶強行兇 __,王寶強,瘋傳,馬蓉,

咁突然?!內地影星王寶強自與馬蓉離婚後,二人對簿公堂是非不斷。今日一早有內地傳媒圖文並荗報道,指馬蓉自稱被打,內文轉述馬蓉訪問指王寶強和4、5個同伴於 ...


咁突然?!


內地影星王寶強自與馬蓉離婚後,二人對簿公堂是非不斷。今日一早有內地傳媒圖文並荗報道,指馬蓉自稱被打,內文轉述馬蓉訪問指王寶強和4、5個同伴於今早一起對馬蓉拳打腳踢,甚至對馬蓉媽媽動手!

從報道附圖所見,馬蓉臉部、手部有明顯瘀痕,又指馬蓉口述指自己腦後腫起的大包處、手腕、大臂、整個頭部疼痛得厲害,又指醫生初步診斷馬蓉全身有傷。內文又交代馬蓉親述二人爆矛盾經過,指王寶強本周末徵得她同意便帶孩子外出,昨晚(1日)馬蓉去接孩子時二人發生矛盾。馬蓉一度報警,警員了解處理後離開。但淩晨時二人再起衝突,馬蓉再報警,更發生肢體碰撞。馬蓉稱警員從餐廳一直攔阻到臥室,更已拍下王寶強施暴過程。當記者問到王寶強有否動手?馬蓉點頭默認。

內地傳媒聯繫王寶強宣傳人員,惟對方回應稱不清楚情況,要先去了解一下。

有內地媒體稱已聯絡上王寶強經理人任女士,她表示今日早上馬蓉持兇器闖入王寶強的家中,王媽媽被嚇至暈倒並送進醫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