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凱滙賣樓】洪永城斥逾千萬購入一伙 __,洪永城,

無綫藝員洪永城出現在賣樓現場,旁邊有代理陪伴。(讀者提供)
【新增影片】相關新聞:【凱滙賣樓】頭籌利氏夫婦連環抽中 「樓價唔驚跌」信置(083)等發展的觀塘凱滙今日賣338伙,累收3300票,超額認購8倍。今朝 ...


【新增影片】

相關新聞:【凱滙賣樓】頭籌利氏夫婦連環抽中 「樓價唔驚跌」



信置(083)等發展的觀塘凱滙今日賣338伙,累收3300票,超額認購8倍。今朝早上開賣,吸引觀塘街坊之餘,亦有藝員到場。今早約11點附近,無綫藝員洪永城出現在賣樓現場,旁邊有代理陪伴。



據悉,洪氏斥資1057萬元買入凱滙3座一個單位2房半單位,成交價1057萬元,並選用即供180天付款辦法。

相關新聞:【凱滙賣樓】內地客付200萬稅入市 「樓價不可能永遠下跌」



售樓處設於尖沙嘴中心,出口僅一條扶手電梯,所有準買家都經此離開。傳媒在該處守候多時,惟未見洪永城出現。據了解,洪永城要求售樓處職員開放另一條通道予他離開會場。



較早前,女藝人陳煒亦曾到場睇樓,表示有興趣買三房單位自住。



記者:陳家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