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山羊座最幸運 水瓶座最黑仔 __,姜皓文,黑仔,

【彩虹塔星座運程】山羊座最幸運水瓶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山羊座引誘與選擇(12/22-1/19)TheLovers愛情上和伴侶之間,大家也有著不 ...


  • 【彩虹塔星座運程】山羊座最幸運 水瓶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山羊座 引誘與選擇

    (12/22 - 1/19)

    The Lovers

    愛情上和伴侶之間,大家也有著不同的抱怨和不滿,但其實相方愛得好深,只係需要把問題說出來解決,如果把問題一下來不說,反而會累積成大情緒。工作中出現很多困難和陷阱,小心聽取意見,應相信自己。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鑽石耳環

    幸運日:16號

    第二名

    天秤座 感到受傷

    (9/23 - 10/22)

    金幣一 工作上你的上司是一個沒有什麼能力的人,也沒法提供足夠的資源和支持,所以一切只能靠自己,聽過他的意見便好了。愛情感覺在這段感情當中吃了不少苦也受到了一些傷害,只能期待明天,因為對方還未能感受到你的痛苦,繼續忍耐,來個終極反擊。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17號

    第三名

    雙魚座 思考下一步

    (2/19 - 3/20)

    金幣七 工作上大家慢慢看見你的努力,而且看到初步成果,雖然還不是名成利就的時機,但現在絕對適宜進行下一步,以獲取更大的認同和利益。愛情上對方對這段感情目前為止感覺也不錯,但是不知道下一步會怎麼走,也許雙方對大家還不太了解,或是對未來也充滿好奇,還在努力思考中。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藍色衣服

    幸運日:14號

    第四名

    巨蟹座 分享愛情

    (6/21 - 7/22)

    星星 工作上遇到目前不明確的狀況,應該要上不同的犯法去解決也要糖開心飛,努力去吸收大家的意見,也需要你腳踏實地去做,不要隨意解讀對方的想法。愛情上大家有很強的吸引力,生活上能互相配合,情趣是重要的來源,如果出現新的對象,需要你主動去追求,表現你的勇敢。

    今個星期的貴人: 獅子座

    幸運物: 聖誕花花圈

    幸運日:15號

    第五名

    天蠍座 需要承諾

    (10/23-11/21)

    聖杯六 工作上有新的變化,現在是一個時機去搵新的工作,看看你願不願意嘗試新的挑戰,你需要花很多氣力去和上司相處,因為她對於事情有很主觀的看法。愛情上對方認為在這段感情中他一直有努力付出,但是沒有感覺到有真實的回報,當吵架的時候對方會懷疑你對他的愛,同樣地你也會懷疑到底她付出了多少。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馬形圖案

    幸運日:14號

    第六名

    金牛座 各種可能性

    (4/20 - 5/20)

    愚者 工作上有些事情需要你認真面對,不要玩火自焚,不要過分輕視,需要冷靜把真相搞清楚,再執迷不悟只會令自己更痛苦。而且人際關係當中需要好好面對和處理,小心有些是非讓你工作上更為痛苦。愛情上大家之間還不太了解,雖然還有一些發展潛力,但也有可能在更了解之後選擇分開,要認真考慮對方是否只能讓你迷戀而不是真正喜歡上。

    今個星期的貴人: 白羊座

    幸運物:花襯衫

    幸運日:15號

    第七名

    雙子座 仍需努力

    (5/21 - 6/20)

    戰車 工作上遇到一些困難和挑戰,但對你來說是能解決的,你需要用些強硬手段,更需要配合強勢上司,事情便能越來越好,有些事不如交給別人處理,讓自己退居幕後。愛情上雖然有新對象出現,但是也會有不少情敵,始終對方不算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認真考慮是否真的適合,有伴侶的你可能和伴侶之間有些少爭執,大家在信任上有些問題,但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放棄希望。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月亮石

    幸運日:15號

    第八名

    處女座 享受戀愛

    (8/23 - 9/22)

    女皇 工作上開始有些不錯的成果,需要你為工作更有衝勁,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熱情,會讓你和上司關係更好,但千萬不要挑戰他的固執個性,也要小心人際關係不要太過倚賴別人,容易陷入不同派系鬥爭當中。愛情上這段關係能為你帶來很多快樂,是一段迷人的關係,雙方因愛情的熱情令最近對所有事情也變得麻木,小心朋友的妒忌。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化妝品

    幸運日:14號

    第九名

    人馬座 準備反擊

    (11/22 - 12/21)

    權將九 工作上如果遇到問題應該採取拖延戰術,拖延事情決定,不要立刻處理,因為這些事情和人際關係有關,因此你必須採取防守政策,看清身邊的所有人,而且上司對你還不是太過信任,需要用其他方法得到信任。愛情上和伴侶之間的關係變成僵持狀況,大家也不願意讓步,如果想解決問題,不要採取過度的防禦態度,應對對方有更多的信任。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耳環

    幸運日:14號

    第十名

    白羊座 短暫的困難

    (3/21-4/19)

    惡魔 工作上遇到一些破壞,很多事情不是你控制範圍之內,小心容易需要OT,而且上司是一個控制狂,所以沒有好好聽他的命令,只會令你的日子更難過。愛情上有太多錯綜複雜的問題,而且經歷過一些爭吵之後,大家會更容易看清這段感情,如果想逃被這種狀況,這段時間請先引來,盡量減少和對方爭吵。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長形黑色銀包

    幸運日:15號

    第十一名

    獅子座 責任感

    (7/23 - 8/22)

    太陽 工作上現在非常忙碌,工作的壓力也很大可能會有菠蘿的傾向,太多的工作已經讓你唔會發看清楚事情真相,應清楚考慮自己的狀況,不要影響到身體健康。愛情中有太多事情在忙碌,同事談感情也為你帶來很大壓力,你沒法有很多時間去經營感情,應盡量體諒對方的需要。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16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水瓶座 兼顧各種需要

    (1/20 - 2/18)

    金幣三 工作上最近需要很多專業意見,可以去問身邊朋友或同事,讓對方給予你更多意見,因為最近是在考慮是否應轉工的階段,多了解自己其實最希望嘗試的是什麼類型的工作,或者是轉行的好幾回。愛情上你目前不太可能發生新戀情,因為大家還在認識階段而且你的工作需要你花太多心思,即使有適合的對象也沒法好好把握,應多花時間在和對方相處上面。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珍珠飾物

    幸運日:17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