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拋妻棄子】囝囝先天膽管閉塞需換肝 渣男仔乸都唔要 __,渣男,

 葛牽雲(中)堅持要救兒子小雨(左),但丈夫張東卻稱「累了」,選擇放棄。
江蘇揚州一名9月個月大的男嬰,患上先天性膽管閉塞,急需換肝,他年僅25歲的母親雖已表明「再苦再累再難,我絕不放棄可憐的孩子」,可是比她小3歲的丈夫卻稱 ...


江蘇揚州一名9月個月大的男嬰,患上先天性膽管閉塞,急需換肝,他年僅25歲的母親雖已表明「再苦再累再難,我絕不放棄可憐的孩子」,可是比她小3歲的丈夫卻稱,「跑了這麼多醫院,錢都花光了,還不能保證治好」,聲稱「累了」、「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決定放棄,還親口對太太說「放棄孩子,也包括你」。



這名年輕母親名叫葛牽雲,前年在當地一間電子廠工作時,認識來自連雲港農村的張東,張東比她小3歲,但長得帥氣,與她也談得來,兩人很快便成情侶,即使葛女父母反對,擔心張東年輕任性,但葛女仍決定嫁給張東,去年8月辦了婚禮,可是1996年12月出生的張東未滿22歲,無法正式登記結婚。



婚後葛女迅速懷孕,今年3月5日誕下兒子小雨,兩人雖未登記結婚,但到派出所拿到證明,還能為兒子辦理戶口,可是到4月中,葛女與張東帶着小雨到附近醫院做例行檢查時,發現兒子的黃疸指數離奇偏高,醫生建議到大醫院檢查,當兩人帶着兒子到南京醫院檢查時,證實小雨患上先天性膽管閉塞,故膽汁不能排入腸道,嚴重會引發肝衰竭,醫生稱如果不治療,小雨難以活過1歲。



葛牽雲一家帶着小雨到上海的大醫院檢查,答案仍然是先天性膽管閉塞,小雨接受疏通膽管手術後,能暫時延長生命,但要根治,還是要進行肝臟移植。葛女稱,除了等有適合的肝臟,葛牽雲亦表示在緊急情況下,她打算割三分之一肝給兒子,她說:「一想到小雨要離開自己,心裏就會有種窒息般的疼痛...如果不割肝給小雨,自己會後悔一輩子、痛苦一輩子...」。



葛牽雲的家人忍痛贊成她的決定,但丈夫張東及其家人卻一直反對,說治療費用高,更不斷說「錢從哪來」,還說沒百分百把握治癒,一直要葛女放棄,10月時張東更離家出走,但仍一直打電話要葛女放棄。



「我太累了,從結婚到現在,我一直在遷就她,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嫁』還是『娶』。」內地媒體聯絡到張東,他離家後前往蘇州打工,他說發現兒子患先天性膽管閉塞後,「跑了這麼多醫院,錢都花光了,以後的費用會特別高,還不能保證治好,以後復發怎麼辦?」張東直言「不敢去賭了」,還說「長痛不如短痛」,「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



內媒安排葛牽雲與張東通電話,當張東問葛女如何打算時,葛女仍堅定說要為兒子治療,但張東卻說:「我告訴你我決定放棄了,放棄孩子,也包括你。」



江蘇《揚子晚報》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華為危機】外交部緊急召見加國駐華大使 提嚴正交涉 強烈抗議

【華為危機】強國企業瘋撐華為反美帝 員工親證:用iPhone者扣獎金

【華為危機】揭孟晚舟有第8本護照 持公務護照在港註冊董事 



葛牽雲(中)堅持要救兒子小雨(左),但丈夫張東卻稱「累了」,選擇放棄。 葛牽雲雖未與張東登記結婚,但她們已經舉行了婚禮。 葛牽雲雖未與張東登記結婚,但她們已經舉行了婚禮。
葛牽雲堅持要救兒子。

葛牽雲堅持要救兒子。
葛牽雲稱考慮向拋妻棄子的丈夫追討醫療費。

葛牽雲稱考慮向拋妻棄子的丈夫追討醫療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