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古巨基:【等報喜】老婆發福孕味濃 基仔全程護駕 __,古巨基,基仔,

係咪造人成功呢?現年46歲的古巨基,2014年7月與拍拖20年的助手Lorraine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翌年再在港補擺喜酒。喜歡小朋友的基仔曾揚 ...


係咪造人成功呢?


現年46歲的古巨基,2014年7月與拍拖20年的助手Lorraine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翌年再在港補擺喜酒。喜歡小朋友的基仔曾揚言婚後會開行Turbo「造人」,奈何結婚至今一直未有好消息。不過,身形向來纖瘦的Lorraine近日明顯較以前圓潤,臉頰相當飽滿,驚現雙下巴,十足懷孕初期婦女。日前晚上約9時,她與基仔以情侶牛仔外套現身西九商場餐廳出席朋友飯局,同場還有鄭欣宜、陳淑芬母子及李琳琳等。明顯發福的Lorraine穿上鬆身恤衫及闊身牛仔褸,未知是否為免將肚仔箍得太緊,她穿上黑色闊身褲,而為安全起見,她亦穩陣地腳踏平底波鞋出動。

包到冚為愛妻護駕

至晚上近12時,眾人醫肚後陸續步出餐廳,心情大靚的Lorraine與友人笑笑口傾不停,怕被認出的基仔則戴上帽及口罩,為太太護駕,而當男友人跟基仔說話時,Lorraine識做地行開「讓位」,但基仔仍不時望向行在前方的太太,其後兩公婆再往停車場取車。而欣宜則翹着陳淑芬兒子陳家豪邊行邊傾,臨走前還禮貌地跟一眾長輩道別。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