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勇奪福岡觀眾賞大獎】《大樂師》再聚食慶功 鄭中基承諾為顏卓靈寫歌 __,鄭中基,顏卓靈,

鄭中基及顏卓靈主演的《大樂師為愛配樂》早前參加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成功戰贏其他20部作品贏得福岡觀眾賞大獎((FukuokaFilmFestiva ...




鄭中基及顏卓靈主演的《大樂師 為愛配樂》早前參加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成功戰贏其他20部作品贏得福岡觀眾賞大獎((Fukuoka Film Festival Audience Award)為港爭光!

導演馮志強代表《大樂師》團隊出席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開幕儀式及放映,放映場場爆滿,成功捧獎後馮志強相當興奮,並感謝觀眾及劇組:「多謝台前幕後每一位的努力,多謝每一位看過的觀眾,音樂打破語言的界限,在世界各地奏起《沒聽過的歌》!」

鄭中基表示:「多謝福岡嘅觀眾朋友,拍一套純港產片好困難,仲要可以去到世界各地參展難上加難,得到大家喜愛真係相當開心。多謝你哋咁識嘢!」

獲獎後馮志強導演自掏腰包請劇組一眾幕前幕後人員吃慶功宴。鄭中基、顏卓靈希望再結片緣,有下次合作機會。聚餐中鄭中基更許下承諾為顏卓靈寫歌,有片有真相,不能夠「走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