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音樂劇加開三場】 關心妍後台送花支持 何弘軒:提早迎接聖誕節 __,何弘軒,關心妍,

【音樂劇加開三場】關心妍後台送花支持何弘軒:提早迎接聖誕節最近忙於籌備即將開幕的小明星文化藝術中心的歌手何弘軒,今日為公司七天文化娛樂投資的原創音樂劇 ...


  • 【音樂劇加開三場】 關心妍後台送花支持 何弘軒:提早迎接聖誕節


  • 最近忙於籌備即將開幕的小明星文化藝術中心的歌手何弘軒,今日為公司七天文化娛樂投資的原創音樂劇《高唱夢與想》任表演嘉賓,與小鱒魚兒童合唱團及小鱒魚兒童音樂劇團合作,「為了夢想,更要放聲高歌」。之前已上映了三場的《高唱夢與想》,因為反應熱烈的關係,再度加開三場,難得與近百位小朋友合作,何弘軒說:「他們的年紀由三歲至十六歲,大家一齊載歌載舞,很開心很好玩,當是提早迎接聖誕節。」

    今日係首場演出,關心妍亦有到場支持,何弘軒說:「多謝Jade咁捧場,知道佢都有開音樂學校,我亦將會開辦藝術中心,睇吓大家之後有冇嘢可以合作,可以一齊搞啲小朋友活動、音樂劇。」
    音樂劇開始前,關心妍帶埋花到後台支持何弘軒。

    臨出場前,何弘軒叫一班小朋友同關心妍影大合照。

    關心妍咁有心到場支持自己,何弘軒當然要同佢來一張合照留念。

    大家都是基督教,出場前,來個祈禱是常識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