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打是情罵是愛?】公然家暴張晉 蔡少芬轉頭對住班細路好有愛 __,張晉,蔡少芬,

蔡少芬同張晉兩公婆一向很甜蜜,不時在微博耍花槍,每次張晉要回大陸工作,她都會在微博說很想念老公,相當癡纏。不過這麼甜蜜的他們竟然發生家暴?其實只是他們 ...




蔡少芬同張晉兩公婆一向很甜蜜,不時在微博耍花槍,每次張晉要回大陸工作,她都會在微博說很想念老公,相當癡纏。不過這麼甜蜜的他們竟然發生家暴?其實只是他們又再打情罵俏,早前張晉公然笑蔡少芬普通話差,所以被老婆懲罰!

不過最近張晉忙著宣傳新電影,蔡少芬則留在香港照顧女兒。這天她帶兩個女兒去沙灘玩,雖然今年12月還算是和暖,但12月還去沙灘玩,真的很少見。在沙灘玩完他們就去了吃飯,小女兒張信兒一頭短髮,眼大大和媽媽真的很像。信兒楚兒兩姐妹一起牽著同行的小弟弟,很有大姐姐的感覺。去了遊樂場,楚兒還幫他脫鞋,很會照顧人。

蔡少芬一向經常素顏示人,這天她一樣沒有化妝,穿著T恤短褲,踩著人字鞋很是休閒,但戴著浮誇超大黑色帽子與這身休閒打扮好像有點突兀。三個小朋友走在一起真的像是三姐弟,楚兒信兒還很好興致的捉著弟弟拍照,感情很好。兩個女兒這麼貼心相信都是因為媽媽教導有方。女兒在買雪糕時,蔡少芬都特意提醒她們要對職員說謝謝,不過兩個女兒這麼乖,當然一早說了。其實不只是兩個女兒喜歡這個小弟弟,就連蔡少芬都一直對他又摸又抱,很疼愛他,不知道其實兩個女兒會不會想要一個弟弟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